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最牛的两个女人,不是范冰冰更不是章子怡!

呆萌小羔羊 阅读(0) 评论()

  说到娱乐圈最牛的女人,大家首先想到的,估计是范冰冰章子怡等一线女星。但小编今天要讲述的娱乐圈最牛的两个女人,与她们相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掀起娱乐圈无数风波的范冰冰,一个能靠着走电影红毯就走出名气的女星,一个能靠着绯闻红成今天这地位,范爷确实有自己的看家本领。

  章子怡能被冠上“国际章”的名号,自然能力不容小觑。在国际上的地位,章子怡的名气可能比国内的一线大咖要响亮得多。

  但今天小编要讲述的这两个牛逼哄哄的女人,不是范爷,也不是章子怡。一个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一直火到今天的刘晓庆,从十七八岁火到现在的61岁,火了快半个世纪,刘晓庆还真是牛逼哄哄的人物!

  要知道,刘晓庆事业历经几起几落,曾红得发紫,也因为做生意历经过牢狱之灾。能在多灾多难中几次东山再起,真是不简单。

  而且,历经过几次情伤的刘晓庆,能在三结三离之后,在60岁高龄时再嫁豪门,这样的能力真不是一般女星能拥有的,况且除了能力,这还得有点运气。

  不然,都61岁的刘晓庆能年轻似少女?

  除了刘晓庆这一传奇人物,金星和她也是有的一拼。能顶住从男人变女人的舆论压力,金星本来就不简单。

  大家都知道金星有条人人都怕的毒舌,在自己主持的《金星说》里,可以面不改色地驳斥娱乐圈的一些不正之风!

  而且,从舞姿优美的舞蹈家到画风犀利的主持人,这样一个大的跨界,没有一点能力的人还真不敢跨界呢。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舞蹈演员最后选择当演员,而不是主持人啦!

  哦,对了,前不久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金星带着自己的德国老公参加了节目,一路上也是毒舌不断,不过夫妻两还是默契十足,虽然最后被淘汰了,但还是很有看头的一对!

  能在历经了万千磨难之后,找到自己的良人,刘晓庆和金星也不简单,祝福两对夫妻能相爱到白头,幸福一辈子!

yule.sohu.com true 呆萌小羔羊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23833.shtml report 2625 说到娱乐圈最牛的女人,大家首先想到的,估计是范冰冰章子怡等一线女星。但小编今天要讲述的娱乐圈最牛的两个女人,与她们相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掀起娱乐圈无数风波的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