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蜡像似女鬼章子怡丑哭 制作者称卸妆后就这样

  近些年,与真人一比一的蜡像在娱乐圈大热,不少当红明星纷纷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精良的制作屡屡引发惊叹。但也有不少商家以此为噱头放出了不少辣眼睛的作品,包括范冰冰、章子怡、成龙等在内的明星纷纷躺枪,连本尊看完后都被吓到了。

  最近范冰冰因为出演《我不是潘金莲》成为大热明星,早前她被商家擅自制作的山寨蜡像因此在网络热传。今年4月23日,湖北宜昌某房地产商就曾在售楼部摆放出林志玲、范冰冰、全智贤、金秀贤、李敏镐等名人的蜡像招揽人气。然而,当这些照片被曝光后,所有网友都被这一尊尊不知道是什么鬼的蜡像给雷到了,根本就是丑到无极限,不标注名字,根本就认不出谁是谁。

  当然,这并不是范冰冰唯一的山寨蜡像,在网友收集的范冰冰在各地的蜡像中,她要么是两眼无神,要么就是蓬头垢面、脸颊凹陷,再要么就是腿短加披头散发,连神似都沾不上边,看一眼就让人毛骨悚然,甚至因此有粉丝气愤表示这是在刻意丑化,纷纷留言要范冰冰去提告,但范冰冰本人尚未做出回应。

  据悉,目前经过范冰冰授权的蜡像只有一尊,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虽然比起来仍旧不是那么像,但至少不丑,而且神韵仍在,也曾获得了她本人的认可。

  其实,与范冰冰一样被多次山寨的明星蜡像还有不少,张柏芝此前的一尊山寨蜡像甚至被吐槽像9.9包邮的充气娃娃。

  而四川泸州某景区一家蜡像馆,曾将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明星弄得“乡土味”十足。章子怡经纪人看到蜡像照片后非常愤怒,还要让律师发函把她的蜡像拿下来!”巩俐的经纪人也表示被吓到。

  没想到的是,这一批蜡像遭到本尊吐槽后,该蜡像的制作者还对此很生气,称明星卸妆就是那个样,有些卸了妆你都不认识。七八年前的戏服也都差不多,并非因为我们的蜡像做得不像,甚至有网友喊话明星“赶紧上素颜照以证清白”。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31100.shtml report 2095 近些年,与真人一比一的蜡像在娱乐圈大热,不少当红明星纷纷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精良的制作屡屡引发惊叹。但也有不少商家以此为噱头放出了不少辣眼睛的作品,包括范冰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