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断片儿》发布会 现场向葛大爷“求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斌龙《断片儿》发布会 现场向葛大爷“求抱抱”
潘斌龙出席《断片儿》发布会
潘斌龙出席《断片儿》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爆笑喜剧大片《断片儿》在珠海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喜剧演员潘斌龙(大潘)作为特别主演出席。

潘斌龙现场熊抱葛优
潘斌龙现场熊抱葛优

众主创齐聚举杯
众主创齐聚举杯


  发布会中大潘畅谈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断片儿经历,引得现场爆笑。当主持人问道大潘和葛优“葛大爷”合作是什么心情时,大潘激动不已,称葛大爷是自己儿时的偶像,更是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兴奋直接奔向葛大爷“求抱抱”,令葛大爷欢喜不已。大潘还在现场表示这部电影一定会“开瓶有惊喜”。

  《断片儿》由葛优、岳云鹏、杜淳蔡卓妍主演,梁超、杜淳担任制片人,还集结了小沈阳、包贝尔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一次酒后“断片儿”引发的爆笑故事,大潘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在机缘巧合下卷入闹剧的飞行员,笑料百出。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影片先导预告,预告中不仅有令人捧腹的笑料,还有飞机、坦克齐上阵的大场面,让在场的媒体大为惊叹。目前影片正处于紧张有序地拍摄期,预计将于2017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435411.shtml report 1928 潘斌龙出席《断片儿》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爆笑喜剧大片《断片儿》在珠海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喜剧演员潘斌龙(大潘)作为特别主演出席。潘斌龙现场熊抱葛优众主创齐聚举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