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出席《断片儿》发布会:和葛大爷合作很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出席《断片儿》发布会:和葛大爷合作很享受
陈赫出席《断片儿》发布会
陈赫出席《断片儿》发布会

《断片儿》发布会现场
《断片儿》发布会现场

陈赫称:和葛大爷合作很享受
陈赫称:和葛大爷合作很享受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陈赫出席了葛优主演及监制的电影《断片儿》在长隆海洋世界海豚馆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作为特别主演,陈赫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承包笑点的喜剧担当。发布会现场陈赫更客串一日海豚训练师,赤脚在水中和海豚玩起了亲密互动,爱心满满。

  谈起此次与葛大爷的合作,陈赫表示葛老师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能和葛老师一起拍戏特别享受。据悉电影《断片儿》将于2017年贺岁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11826.shtml report 1479 陈赫出席《断片儿》发布会《断片儿》发布会现场陈赫称:和葛大爷合作很享受搜狐娱乐讯11月25日,陈赫出席了葛优主演及监制的电影《断片儿》在长隆海洋世界海豚馆举行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