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NT预定剧版《雪国列车》 《阿凡达》编剧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TNT预定剧版《雪国列车》  《阿凡达》编剧加盟
TNT预定剧版《雪国列车》 《阿凡达》编剧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TNT预定了《雪国列车》(Snowpiercer)的试映集,这部电视剧将根据2013年奉俊昊导演,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以及宋康昊主演的的同名电影改编。试映集由Tomorrow Studios、ITV Studios和特纳工作室旗下的Studio T联合制作。

  Tomorrow Studios去年买下了《雪国列车》的改编权,并邀请乔希-弗里德曼( Josh Friedman)来负责试映集的剧本撰写工作。乔希-弗里德曼擅长为未来科幻题材的作品编剧,曾担任过FOX的科幻电影改编剧集《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编剧,他还参与了电影《阿凡达》(Avatar)续集的编剧工作。

  剧版《雪国列车》的故事时间设置在电影结尾的7年以后,地球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冰冻的废弃地,存活下来的人类住在一辆巨大的永动火车内,列车一圈一圈不停地开下去。剧集反映了阶级斗争、社会不公以及存活政策等问题,试映集还准备了备用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7461.shtml report 1032 TNT预定剧版《雪国列车》《阿凡达》编剧加盟搜狐娱乐讯(文/啊包)TNT预定了《雪国列车》(Snowpiercer)的试映集,这部电视剧将根据2013年奉俊昊导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