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裂鼓手>男星亮相釜山影节 最爱<雪国列车>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特勒
特勒

《浴血而战》剧照
《浴血而战》剧照


  搜狐韩娱讯 美国男星迈尔斯·特勒携主演新片《浴血而战》到访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

  在《爆裂鼓手》(2015)中饰演天才鼓手的美国男星迈尔斯·特勒日前携新片《浴血而战》亮相釜山电影节。该片由美国导演本杨格执导,入选了第21届釜山电影节的大师展映单元。本杨格导演和演员艾伦·艾克哈特也同时现身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浴血而战》以知名拳击手温尼·帕西恩扎的真实故事改编拍摄,讲述了曾两次获得世界冠军、生涯只有一次被击倒的帕西恩扎,因车祸损伤脊椎,甚至有可能无法再行走,随后训练师凯文·鲁尼的帮助下重返拳坛的故事,这也被视为世界拳击史上最著名、最振奋人心的一次复出。

  从天才鼓手变身拳击手回归的特勒,再次以纯粹的热情和执念,高度投入到角色的表演中。他坦言“饰演帕西恩扎的过程,审视一次自我审视的契机”。

  对于这个角色,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帕西恩扎有着火热的内心和男性的魅力,和惊人的精神力量。在战场上有躲避横飞子弹的人,也有向着敌阵走去的人,帕西恩扎就是这样的人,虽然他比我大25岁,但是在身心上都十分健康。”

  特勒还谈到了饰演帕西恩扎的困难所在,“表演目前还在健在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电影拍了八个月,我拼劲了我最大的努力去接近这位现实中的人物。”

  此外杨格导演对于此次被邀请参展釜山电影节,也表达了开心之情,并强调道:“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为正在经历就业困难的韩国年轻人们给予激励和鼓励,而饰演帕西恩扎的训练师的艾克哈特则补充道:“能够给予观众力量,正是我拍摄这部电影的原因。”

  特勒还是第一次到访韩国,他谈到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来韩国,但身边也有从事kpop相关工作的朋友,还曾经和韩裔演员丹尼尔金有过合作,所以和韩国还是很有缘分的。此外他还特别提到自己最喜欢的韩国电影是奉俊昊导演的《雪国列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15/n470339253.shtml report 1699 特勒《浴血而战》剧照搜狐韩娱讯美国男星迈尔斯·特勒携主演新片《浴血而战》到访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在《爆裂鼓手》(2015)中饰演天才鼓手的美国男星迈尔斯·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