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銮雄对吕丽君彻底死心 发分手声明无人强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銮雄对吕丽君彻底死心 发分手声明无人强迫
刘銮雄对吕丽君彻底死心
刘銮雄对吕丽君彻底死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富豪刘銮雄11月15日突然在香港各报头版刊登声明,宣布与女友吕丽君16年情断,让吕丽君与其2个子女都相当震惊,刘銮雄此举据传是遭另一位红颜知己甘比所逼。不过刘銮雄强调绝无被人强迫,斥吕丽君贪得无厌,用不同借口跟他要钱。还透露交往期间送给吕丽君约20亿港币(约17亿元人民币)的礼物,就算没有他,吕丽君也能过着富裕生活。

  刘銮雄透露有一次试过装穷,向吕丽君借5千万美金,吕丽君虽口头说好,却又要他写借据,有次要吕丽君先给服务生2、3千港币小费,岂料她一回家立刻跟他要,让刘銮雄不禁感叹“一分钱都计的好清楚”、“她真的好计较”。

  此外,刘銮雄更透露在生病期间,都是由甘比照顾,反倒是吕丽君仅来医院探望过一次,逗留10分钟就走人,让他对吕丽君彻底心死。

刘銮雄吕丽君(资料图)
刘銮雄吕丽君(资料图)


  【吕丽君不介意被斥贪财 表白:叫了他十多年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15日,刘銮雄在报纸上刊登声明与旧爱吕丽君分手,随后接受访问,表示吕丽君贪得无厌,用不同借口跟他要钱。对此,吕丽君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老公,叫了十多年,改不掉。”

  吕丽君说:“看到你(刘銮雄)可以在媒体上侃侃而谈,我和孩子们都放心多了。这几个月也辛苦你了,有太多的痛苦和折磨需要承受,但你总是那么那么的坚强,从不抱怨,从不认输。即使你在最弱的时候,你都展现在我和孩子最完美的一面。为此,我很感谢你,也心疼你。这几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为了澳门的事我没日没夜的奔走,结果清者自清,不用介怀。你的不满我都听到了,对不起,请不要再生气。不要死心,只要你高兴,为了你我会改的。你把一肚子的气骂出来就好了,不要憋在心中。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当你的孩子是最有福的。只希望他们可以有多些机会在你身边学习。你说我不去看你,但你已和其他人一起生活,我们又怎样方便去呢?”

  她还说:“谢谢你过往对我跟孩子的照顾,我们对你只有感恩和爱,其他什么都不重要,只要最后一家和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288147.shtml report 1783 刘銮雄对吕丽君彻底死心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富豪刘銮雄11月15日突然在香港各报头版刊登声明,宣布与女友吕丽君16年情断,让吕丽君与其2个子女都相当震惊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