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汉克斯再获奖!凭《萨利机长》摘桂棕榈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汤姆-汉克斯获棕榈泉国际电影节Icon Award奖
汤姆-汉克斯获棕榈泉国际电影节Icon Award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今年迎来事业的新高峰,其凭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的《萨利机长》(Sully),刚刚在上周的好莱坞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现在又被颁奖季的另外一个奖项颁发荣誉:第28届美国棕榈泉国际电影节(The 28th annual 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把今年的Icon Award奖颁发给汉克斯,以表彰他在《萨利机长》以及其他优秀作品做贡献的杰出表演。影展官方表示,汉克斯被授予这一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奖项实至名归。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的Icon Award奖,一直是都是用来表彰好莱坞的殿堂级电影人,之前的获奖者包括了迈克尔-道格拉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罗伯特-杜瓦尔等人。今年,汉克斯在《萨利机长》里的表现突出,极有望角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萨利机长》讲述了萨伦伯格用自己的冷静和专业技术阻止了一场大空难的惊人故事。2009年1月15日,萨伦伯格驾驶美国合众国航空公司N106US号空中客车A320,从纽约长岛拉瓜迪亚机场飞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但起飞约5分钟后便与飞鸟撞击,两个发动机停止工作。萨伦伯格驾驶飞机迫降在哈德逊河上,全机乘客及机组人员,包括一名9个月的婴儿和一个幼儿在内的155名机上人员全部幸存。纽约州州长帕特森称之为“哈德逊河奇迹”。汤姆-汉克斯扮演的机长以罕见的白发登场,极高的还原了原型人物的形象。

  本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在2017年1月2日至16日举行,汉克斯将在1月2日开幕当天接受这一荣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895503.shtml report 1246 汤姆-汉克斯获棕榈泉国际电影节IconAward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今年迎来事业的新高峰,其凭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Ea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