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汉克斯凭《萨利机长》获好莱坞电影最佳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姆汉克斯凭《萨利机长》获好莱坞电影最佳男主
 汤姆-汉克斯《萨利机长》剧照

  (来源: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颁奖季尚未正式打响,但汤姆-汉克斯已经将一枚影帝奖杯收入囊中了。据Deadline报道,第20届好莱坞电影节宣布授予汤姆-汉克斯最佳男演员奖,以肯定其在《萨利机长》中的精湛演技。

  好莱坞电影奖首席执行官Allen Shapiro说:“汤姆-汉克斯在他本就成绩斐然的职业生涯中又增添了一次精彩表演,我们很荣幸能表彰这样一位伟大的演员。”

  身为美国最知名的演员之一,汤姆-汉克斯曾连续两年凭借《阿甘正传》和《费城故事》斩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他上次提名奥斯卡还是2000年的《荒岛余生》。今年,汉克斯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传记片《萨利机长》中饰演前美国空军飞行员切斯利-萨伦伯格,演技与影片本身都收获业界肯定。

  好莱坞电影奖旨在表彰当年在电影行业有着杰出表现的电影人,而其演技类奖项的获得者也多是颁奖季热门人选。之前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模仿游戏》,最终奥斯卡提名)和威尔-史密斯(《脑震荡》)都曾是最佳男主角得主。

  第20届好莱坞电影奖将于11月6日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举行,脱口秀红人詹姆斯·柯登将主持典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67818.shtml report 1023 汤姆-汉克斯《萨利机长》剧照(来源:时光网)搜狐娱乐讯颁奖季尚未正式打响,但汤姆-汉克斯已经将一枚影帝奖杯收入囊中了。据Deadline报道,第20届好莱坞电影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