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美人鱼》悄然筹备 汤姆-汉克斯欣然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84年版《美人鱼》海报
84年版《美人鱼》海报

查宁-塔图姆“美鱼男”
查宁-塔图姆“美鱼男”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汤姆-汉克斯,最近在《但丁密码》上的美国首映式上“泄露”天机: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新版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也有可能和他沾上边。汉克斯曾在1984年主演过原版《美人鱼》,导演也是《但丁密码》的朗-霍华德,现在筹备的新版也将由霍华德担当监制。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回归新版时,汉克斯的回答很明确:“为什么不呢?那太有趣了!如果他们确定需要我的话,我一定愿意回归到这部电影中,再次扮演亚伦,我可以和查宁-塔图姆一起搭戏,电影将会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倘若汉克斯真的回归新版《美人鱼》,那么他这一次遇到的可不是当年的“美人鱼”了,而是一只性感无比的“美男鱼”。因为根据外媒之前透露的消息,这部新版电影的故事创意将有极大的颠覆性,塔图姆很有可能扮演一个“美男鱼”,而女主角则是一个渴望得到爱情的正常女人。编剧出身的吉丽安-贝尔有望扮演女主角。这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在影片中建立的新关系极受关注。

  1984年出品的老版的《美人鱼》,是年轻时代的汤姆-汉克斯最为人熟知的偶像青春片,影片讲述了一个楞头青和一只美人鱼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此片虽然来源于古老的童话,但被拍得清新脱俗,观赏性颇高。老版的导演朗-霍华德之后在好莱坞成就惊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而这部新版《美人鱼》也是由霍华德担当制片人,塔图姆也加入了制片团队。

  新版《美人鱼》中的性别错位梗将是影片的最大卖点,身材傲人的塔图姆或将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曾撰写过《四角恋》剧本的编剧路易斯-雷恩,正在为本片创作剧本。影片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16486.shtml report 1619 84年版《美人鱼》海报查宁-塔图姆“美鱼男”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汤姆-汉克斯,最近在《但丁密码》上的美国首映式上“泄露”天机:迪士尼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