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雨勋《爱如樱》 获赞高度还原《幻城》悲情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雨勋编唱《爱如樱》
黄雨勋编唱《爱如樱》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伴随隐莲花开,最令粉丝热血沸腾的莫过于天生的复仇者——罹天烬(马天宇饰)的重生,而马天宇对罹天烬桀骜不驯、腹黑冷酷的演绎也让原著党大呼“神还原”。提及这一角色,不得不谈起由方文山作词,黄雨勋作曲的《爱如樱》,这首歌不仅概括了樱空释的四世轮回,同时悲伤婉转的曲调令闻者动容。

  《幻城》首度打破影视剧单一片尾曲壁垒,与杰威尔团队深度合作创作的多首角色歌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中《爱如樱》更是由著名词人方文山与金牌编曲黄雨勋联袂打造,颇令观众喜爱。“请你聆听我前世的爱与伤心,凝结成了冰,而今生我却与火为邻”道尽樱空释冰火前世今生,“雪白的离去我用生死捍卫着你”则是樱空释化为剑灵继续守护哥哥卡索(冯绍峰饰)的写照,“而我却只是被命运左右的棋”描绘的命运无奈感令人扼腕叹息,一词一句十分具有画面感。黄雨勋的编曲发挥了一贯对言、景、情、神的到位理解,黑白键流动出的哀伤与笛声的呜咽令整首歌更加凄婉。目前《爱如樱》有马天宇与黄雨勋演唱的两个版本,马天宇声线中包含的对于角色的感同身受令人感动,而黄雨勋圆润深情且富有磁性的唱腔也令歌迷十分满意。

  罹天烬的归来也再次将哈根炟释的情感线推向了观众,罹天烬尽管冷漠,但从种种细节可以看出他对张萌饰演的艳炟却有着朋友般的温情。年少的约定是否已被烈焰所入侵,罹天烬能否找回前世的记忆?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01202.shtml report 1235 黄雨勋编唱《爱如樱》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伴随隐莲花开,最令粉丝热血沸腾的莫过于天生的复仇者——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