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幻城》现人鱼之歌 梨落变傲娇王后狂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茜复活
宋茜复活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幻城》中隐莲开花,让梨落(宋茜饰)等人“满血复活”,“啰嗦”夫妇时隔一个月再度合体,使得许多网友直呼“好赞”。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重生后的梨落性格大变,娇媚形象更是引发了一轮网友的热议。今日,面对“入侵者”,一向勇敢的女将梨落手持兵器略显无措,娇弱之感完全不似往日女将风范,引得网友频频大呼“梨落去哪儿了”。

  梨落惊现“人鱼之歌” 疑与岚裳记忆互换

  在昨天的剧情中,梨落不再铠甲加身,一袭罗裙尽显女性柔美,“女儿情”已略显端倪。今日,与守界使者团聚的梨落不似往日豪放,反而略显局促不安,陌生感令守界使者们都十分疑惑。不仅如此,面对“入侵者”,梨落不但没有超强武功,还惊现人鱼族专属“人鱼之歌”,许多记忆更是与岚裳(麦迪娜饰)惊人的相似,为梨落重生后的身份蒙上了重重谜团,完全相异的性格引得不少网友感慨:“天呐,难道是梨落与岚裳记忆交换了?”

  “傲娇王后”狂吃醋 梨落重生很“矫情”

  同以往相比,复活后的梨落虽然“女将”特质减半,但“小女人”情结却翻了一倍。面对卡索(冯绍峰饰)与岚裳的“熟络”,自觉是“局外人”的梨落吃起醋来也毫不含糊,转身离去、闭门不见、傲娇嘴硬,做足了小女生的“生气三部曲”,而卡索也极为“给力”,对女友宠爱一百分,引得网友频频大呼:“这波狗粮我吃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梨落性格的反转,不但考验宋茜对角色的把控程度,更是其颠覆“女将”潇洒形象,变身“矫情”恋爱小女生,与自己飙戏的表现。宋茜在“落哥”与“梨妹”中无缝切换,不仅体现了其对角色揣摩的用心,更表现了其对诠释梨落多重性格的满满诚意。

  梨落等人复活,一切看似如旧,其中又会有怎样的阴谋?“啰嗦”夫妇是否真能眷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20789.shtml report 1467 宋茜复活搜狐娱乐讯昨日,《幻城》中隐莲开花,让梨落(宋茜饰)等人“满血复活”,“啰嗦”夫妇时隔一个月再度合体,使得许多网友直呼“好赞”。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