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马天宇重生 戴面具的罹天烬帅炸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马天宇重生 戴面具的罹天烬帅炸天
马天宇《幻城》罹天烬上线
马天宇《幻城》罹天烬上线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的《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白发樱空释终于复活重生为红头发的罹天烬,小剑灵也因此下线,虽然粉丝非常不舍萌萌哒的“剑灵宝宝”,但是戴面具的罹天烬一出场就自带王者霸气,粉丝频频惊呼“帅炸天”!

  在经历了人间释、冰族王子和小剑灵三种身份的转变后,马天宇以第四种身份再次上线——樱空释复活重生为一身霸气冷酷无情的罹天烬。不同于呆萌的人间释、王之蔑视的冰族王子樱空释和傲娇的小剑灵,罹天烬为复仇而来,有着毁天灭地的强大能量,唯一的信念就是“杀死卡索”!马天宇通过表情和细微的动作,把每一个形象都刻画的惟妙惟肖,让观众不需要通过妆容的变化就能轻易分辨每一个不同的“樱空释”,不得不承认,马天宇确实做到了他自己希望的那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偶像派”!

  樱空释在《幻城》中的每一个身份都有一段让人心疼的故事,重生后的罹天烬也不例外,因为失忆和被误导,罹天烬誓要杀死曾经最爱的哥哥卡索。马天宇将罹天烬的决绝和痛苦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追剧的观众都感同身受,粉丝们也一边喊着“罹天烬帅炸天”一边心疼爱豆在剧中被狂虐。

  另一方面,罹天烬的出现,预示着《幻城》的播出已经进入最后一个篇章。而带给我们盛世美颜的樱空释的马天宇,也在昨天宣布了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拍摄,同时马天宇的“凉生”也获得了众多原著书迷的认可。看来,又有好剧可以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4554.shtml report 1121 马天宇《幻城》罹天烬上线搜狐娱乐讯在本周的《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白发樱空释终于复活重生为红头发的罹天烬,小剑灵也因此下线,虽然粉丝非常不舍萌萌哒的“剑灵宝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