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星照耀中国》热播 丹琳成妩媚歌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星照耀中国》热播 丹琳成妩媚歌女
丹琳《红星照耀中国》
丹琳《红星照耀中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臧云飞、赵东阳执导的革命历史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根据埃德加•斯诺同名纪实作品《红星照耀中国》改编,通过美国青年记者斯诺和妻子海伦•福斯特在工作、采访中的亲身经历,讲述1928年至1941年间,中国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变革。青年演员丹琳在剧中出演姚莺一角,是个可以讲一口英文的才女。

  然而命运捉弄,姚莺的丈夫被日本人残害,她带着孩子和婆婆辗转上海,为了生计被迫做了歌女。本以为日子从此平静,不久,时局动荡,暴乱来临,姚莺被捕入狱。幸运的是,她在狱中与斯诺相识,两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她在斯诺的帮助下如愿加入共产党,成为了一名战地护士,最后牺牲在战火中。

  毕业于纽约百老汇街艺术学院舞台表演专业的丹琳,以《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走进人们视野被人们熟知,之后主演《杀狼花》,在《飞哥大英雄》中大放异彩。作为青年演员,丹琳饰演的角色可以霸气妩媚,也可以性感惹火,可谓是百变小花旦,而此次出演《红星照耀中国》更是一个新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7193.shtml report 981 丹琳《红星照耀中国》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臧云飞、赵东阳执导的革命历史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根据埃德加•斯诺同名纪实作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