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红星照耀中国》开播 程皓枫成剧中最帅军官

  2016年10月19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重点电视剧项目《红星照耀中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一众主创悉数出席,青年演员程皓枫身着BALLY秋冬西装帅气亮相,吸引到场多家媒体的关注。

  《红星照耀中国》以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和海伦·福斯特夫妇在中国的亲身经历为主线,讲述1928年至1941年中国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变革。以国际友人的视角重现中国共产党在长征途中真实而艰辛的历史现实。本剧集结了黄海冰、远明、程皓枫、赵文卓、蔡国庆、周海媚等众多实力演员,旨在打造一场以中国革命历史为背景的视觉盛宴。

  程皓枫曾在热播剧《琅琊榜》中扮演的温润公子萧景睿,以其儒雅俊美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此次他在《红星照耀中国》中一改翩翩公子的形象,饰演一位忧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华盛顿·吴”,他在剧中是国民党重点栽培的人才,与斯诺在从美国到中国的轮船上与斯诺邂逅并成为好朋友,是《红星照耀中国》中一个举足轻重的关键性人物。

  在之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程皓枫身着笔挺军装,硬朗外形加上神秘深邃的眼神,英气十足,上演制服诱惑。网友直呼 “简直帅炸了” “这才是最MAN的军装男神”,更有“迷妹”表示就凭这颜值和军装,也要追这部剧啊!

  再次演绎年代戏中的军人角色,程皓枫可谓是驾轻就熟,他动情地表示:“军人一直是我所向往的角色,因为我的父亲就曾是一名军人,所以当有机会饰演军人,我都会全身心都投入到角色中去,也希望每一次都有突破之处。”

  对于程皓枫在剧中的表现,导演臧云飞也是赞不绝口:“程皓枫是一个谦虚、努力的青年演员,拍摄的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今后还有合作的机会。”在发布会现场,程皓枫与剧中饰演宋美龄的气质女星周海媚还玩起了自拍。

  据悉,《红星照耀中国》将于2016年10月2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这部波澜曲折的中国革命历史大戏中,程皓枫会带来怎样的挑战与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中娱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85300.shtml report 1557 2016年10月19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重点电视剧项目《红星照耀中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一众主创悉数出席,青年演员程皓枫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