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集结号》全国首播 姜武安琥“游历”12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洪剑涛、姜武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制作的明星美食纪实节目《星厨集结号》于本周五21:20全国首播,姜武、安琥作为明星队长竞技搭档,带领助手“奶奶”陈佳妍和常远,以及圈中好友,驾驶一辆20轮、重16吨的巨型移动餐车前往全国取景,寻找当地特色美食,在展现中国璀璨的美食文化同时,带明星嘉宾们一起了解民风民俗,感受中华之美。

  姜武、安琥首任队长竞技

  寻找美食只为“争一口气”

  娱乐圈中好友搭档开餐厅屡见不鲜,演员姜武和主持人安琥即是好兄弟,也是创业餐厅的好伙伴,加盟《星厨集结号》两人也是为了争一口气。据了解,凭借姜武和安琥的好人缘,两人的餐厅明星好友络绎不绝,王菲、赵薇谢娜几个女神没事儿老去吃饭,吃饭的时候就跟兄弟俩说:“你们餐厅环境真不错,挺好,就是这口吃的可以再好点吗?”姜武和安琥就决定“咱们找去!”自此开始踏上《星厨集结号》的寻找美食之旅。

  《星厨集结号》不仅仅是一档美食节目,姜武和安琥两队足迹已跨越内蒙,河北保定,山东莱州,湖南,天津……通过互动竞技获得原产地精选食材,贴近自然回归本味,将中国各地的美食文化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每期节目不仅展示出了每个地方的民俗风情,更有艺人亲手的独创美味。

  重型移动厨房“卡卡”抢镜

  抢食材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在《星厨集结号》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姜武和安华的“坐骑”十分抢镜,这是一辆拥有20轮、重16吨的“变形卡车”,曾是电影《变形金刚》中“擎天柱”的化身。车身为配套设施完善的移动豪华厨房,全套的厨房设备、大到橱柜灶台,小到水槽, 应有尽有。

  姜武和安琥驾驶这辆梦幻厨房走南闯北寻找美食,邀请明星好友组队在这辆餐车上进行料理对决。据透露,刘恺威、宋小宝、李响、大左、梁静、文松、朱媛媛、钟丽缇、张伦硕、程野、沙宝亮、曹云金、张庭等数十位明星参与了节目录制。

  在首期节目中,刘忻,王亮,洪剑涛蒙面登场,为了最后的料理对决拼尽全力,找工具、找食材、拼手艺,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安琥为了拿到顶级食材,不惜“自毁形象”,被刘忻称作是怜香惜玉的暖男。而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出演皇祖母的陈佳妍,为了帮助自己的队长安琥获胜,不惜与姜武唇枪舌战,甚至启动“满地打滚模式”。他们到底经历了哪些磨难?为何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些只能在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姜武惜字如金,安琥变身话唠

  在很多人看来,平时性格内敛的姜武出来做节目本来就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儿,除了演戏,他更擅长与热爱的是偶尔在家帮老婆做做拿手好菜。到了《星厨集结号》,如何让姜武讲话,成了安琥的一大课题。

  安琥透露了姜武惜字如金的秘密,“其实说实在话,武哥确实不太善于表达,但是恰恰我们两个组合还挺逗的,因为我们都是认识15年了,能不能撬开他的嘴也是看我的本事。其实武哥跟我在一块,生活当中他是很包容我的,但是在真人秀里面我突然特别铁面无私跟他划清这个界限,有些时候甚至有点不太尊重他,有一次喝了点酒我还掉了两滴眼泪,我说武哥你不会生我气吧,他就是一个很包容的态度,所以他在里面不是会没有话,一个人到真听真看真感觉的环境下怎么能够不说话,只是觉得他说话的方式有他自己的特色。”

  这样一静一动、一冷一热的型男组合究竟在节目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10月21日21:20天津卫视《星厨集结号》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98543.shtml report 2459 洪剑涛、姜武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制作的明星美食纪实节目《星厨集结号》于本周五21:20全国首播,姜武、安琥作为明星队长竞技搭档,带领助手“奶奶”陈佳妍和常远,以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