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爱失智老人》发使用版预告 姜武马雅舒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武参演《关爱失智老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联合摄制出品的《关爱失智老人,防走失行动》公益短片目前已经全部拍摄并制作完成。近日,官方发布了两款使用版预告片,在片中,观众熟悉的知名演员雷恪生、姜武、颜丙燕及孙桂田、马雅舒分别演示了如何佩戴与使用失智老人防走失手环。谈及拍摄此次《关爱失智老人,防走失行动》公益短片的感受,姜武表示,这次的拍摄投入了很多的情感,呼吁大家重视对失智老人的关心。

  据北京市老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痴呆等原因导致的记忆障碍和认知功能损害在老年群体中比较普遍,目前我国痴呆老年患者已超过1000万,北京则在10万人以上,关爱失智老人刻不容缓。基于此种情势,北京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正式启动了“为有需求的失智老年人免费配备防走失手环”项目,配合此次活动的公益宣传短片特别邀请了雷恪生、孙桂田、姜武、颜丙燕、马雅舒等艺术家及演员的加盟。官方希望通过形象化的公益短片,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受众传达失智老人“防走失手环”的功能与功效,并呼吁社会及人们对失智老人的关注与关爱。

  即便身经百战,但面对这样一个公益短片的拍摄,每位演员都能切身体会到责任重大,对于每个细节,大家都兢兢业业的打磨、研究,努力呈现出打动人心的表演。谈及此次《关爱失智老人,防走失行动》公益短片拍摄的感受,姜武坦言:“失智老人走失的现象越来越普遍,感同身受一般,每每看到这些格外令人痛心。这次的拍摄投入了很多的情感,希望可以呼吁大家重视对失智老人的关心。”

  同时,由北京市民政局 、北京市老龄委等主办的“关爱失智老人,防走失行动”系列落地活动也陆续在北京举行。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将继续在活动现场为老年人进行失智筛查与如何预防失智的知识讲解,为符合条件的老人免费配发防走失手环。有需求并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了解活动信息,亲往现场免费领取手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80806.shtml report 1377  姜武参演《关爱失智老人》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联合摄制出品的《关爱失智老人,防走失行动》公益短片目前已经全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