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少聪曝当年弃子真相 洪欣晒幸福懒理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少聪曝当年弃子真相 洪欣晒幸福懒理睬
莫少聪晒出与儿子合影
莫少聪晒出与儿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欣与莫少聪分手16年,因有儿子的关系导致多年来都无法彻底了断关系。被指弃子的莫少聪继前日爆粗骂洪欣后,昨日(10月19日)首度公开当年与出世两日的儿子合照,力证有照顾婴儿。莫少聪接受访问时,爆料指当年与洪欣分手的主因,是对方与他相恋时已在美国与黄姓前夫结婚。至于洪欣则懒得理睬,只顾于微博宣传丈夫的新书晒《幸福》。

  洪欣与莫少聪在2000年分手,洪欣怀上及诞下莫少聪的骨肉张浩锋(前名莫镐廉及张镐濂),莫少聪多年来一直被网友炮轰弃子、负心。早前宣布与嫩妻离婚的他,前日突然在大骂,直接问洪欣:“请你抚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在我吗?”昨日他更首次贴出两张合照,分别是他与出世两天的张浩锋及莫妈妈抱张浩锋的合照,反击当年被指要洪欣独自加拿大生子、弃子的新闻。

  身处北京的莫少聪接受电话访问时爆料,当年与洪欣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对方与他相恋时,已与黄姓前夫在美国结婚,二人分手还没有几洪欣就怀上他的骨肉,当时他安排家人照顾对方,他亦停工飞到加拿大相陪,更直言孩子出世时他就在身旁:“我成晚不睡望着他都好开心,他的出生证明我到现在都留着。这样多年来我好想见他、认他,但是没有机会。”十多年来选择忍气吞声的他,谓以前不公开是怕伤害到小朋友,如今他与太太离婚,女儿莫芷嫣跟随他生活,竟被指是出于对洪欣的愧疚,他说:“如果我继续保持沉默,对我的女儿不公平!”

  面对旧爱的指摘,洪欣在截稿前还没有回复,反而与张浩锋齐齐在微博上为张丹峰宣传其新书《幸福刚刚好》,新书是张丹峰分享他照顾张浩锋及与洪欣所生的女儿张晞彤的经历,洪欣转发丈夫的微博除了是宣传新书之外,似是暗示张浩锋并非由莫少聪所照顾,张浩锋亦与妈妈同心低调处理事件。而浩锋虽已改名,但微博上则照用旧名张镐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37317.shtml report 1281 莫少聪晒出与儿子合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欣与莫少聪分手16年,因有儿子的关系导致多年来都无法彻底了断关系。被指弃子的莫少聪继前日爆粗骂洪欣后,昨日(10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