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少聪怒斥洪欣"泼脏水":沉默不代表不敢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少聪怒斥洪欣"泼脏水":沉默不代表不敢说
莫少聪炮轰洪欣
莫少聪炮轰洪欣

莫少聪和洪欣曾有一段情
莫少聪和洪欣曾有一段情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莫少聪发文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此次离婚事件曝光后,莫少聪的前女友,香港艺人洪欣也再度被媒体关注,在莫少聪承认离婚的微博下面,出现了疑似水军借洪欣事件恶语攻击的评论。亦有媒体爆出当年莫少聪和洪欣分手并不是坊间传言的“莫少聪负心抛弃女友和儿子”,而是另有原因。

  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后,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并未婚先孕产下一子,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当时有报道称,莫少聪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

 洪欣现为张丹峰妻子。


  洪欣,1971年10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1997年,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最终分手,并育有一子莫镐廉(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2014年2月,两人的女儿张晞彤出生。

  莫少聪微博全文:

  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脏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 请你扪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78963.shtml report 1888 莫少聪炮轰洪欣莫少聪和洪欣曾有一段情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莫少聪发文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此次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