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欣与丈夫张丹峰抱女逛街:你来抱娃我买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洪欣与张丹峰抱女儿同行

洪欣付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45岁的美魔女洪欣穿上露肩装连身裙,与35岁小丈夫张丹峰抱两岁半女儿温馨出巡。一家三口及外籍佣人去中环太子大厦地下买首饰,只见张丹峰单手抱着女儿,素颜出镜的洪欣挑选戒指一一试戴,大概花了5分钟,就买了一条长银链和戒指,约两万多元,由老婆签卡付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13691.shtml report 1014 洪欣与张丹峰抱女儿同行洪欣付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45岁的美魔女洪欣穿上露肩装连身裙,与35岁小丈夫张丹峰抱两岁半女儿温馨出巡。一家三口及外籍佣人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