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莫少聪如约再现 少聪爱心行动APP直播紧跟潮流

  7月20日,莫少聪和他的爱心车队现身青海玉树,一辆辆皮卡上,满载着从全国各地筹措来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他的好友曾志伟资助的大米,和高原贫困地区紧缺的御寒衣物与药品。

  莫少聪与玉树的缘分起于2007年,那一年,他自筹资金来到玉树拍摄了一部公益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希冀找寻真实的自己。2010年玉树遭遇地震,莫少聪连夜发起“少聪爱心行动”,号召自己的明星朋友们来到玉树奉献爱心,这一坚持,便让“少聪爱心行动”成为了玉树每年夏天的一道风景。

  今年莫少聪如约再度现身青海玉树,在这里,他不是那个叱咤风云的香港电影明星,他只是玉树地区贫困老人口中的阿聪。在随后的几天里,他先后率爱心车队去了文成公主庙、那义角小学、玉树希望少儿之家、清水河镇等多地,为那里的“三孤”人群亲手送去钱与爱心物资。

  谈到公益,莫少聪一扫几日高原奔波的疲惫,奕奕神采一如当年香港电影里人见人爱的那个大眼仔。他对于公益无疑是有着一份执念的:“只要有需要,公益就有价值,因为有价值,所以无论再难,我也会把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少聪爱心行动”紧跟当下的直播热潮,使用时空云进行活动直播。前往即可下载“少聪爱心行动”APP,跟随聪哥的脚步,感受现场的感人氛围,一起来献出爱心吧!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92667.shtml report 1813 7月20日,莫少聪和他的爱心车队现身青海玉树,一辆辆皮卡上,满载着从全国各地筹措来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他的好友曾志伟资助的大米,和高原贫困地区紧缺的御寒衣物与药
最后修改于2016-07-27 16:43:1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