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密的搭档》张雯武力值Max 一言不合就秀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密的搭档》张雯武力值Max 一言不合就秀腿
张雯剧照
张雯剧照

张雯宣传照
张雯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是一部将爱情、商战等多种元素熔于一炉的优质作品。其中,张雯饰演的沈安是一位高武力值的超人记者,外形高挑、双腿修长的她演起打戏来,让粉丝直呼:一言不合就秀腿!

  剧中女主角沈安(张雯饰)是一个毕业于刑警学院的法制专栏记者,不仅外形靓丽、智力出众、更是武力值Max。奔赴于各种充满危机的新闻现场,不乏奔跑追逐抓小偷、赤手空拳教训恶势力等武力打斗的场面。由此张雯得以在剧中大显身手,让喜爱她的粉丝们过足了眼瘾。

  据悉,张雯私下也是运动达人,还曾是国家级运动员,因为:“天生反射弧短、跑得快。以前太瘦了,妈妈觉得身体容易生病就送我去训练了,然后跑了两个月,测试就达标了,成为国家二级运动员。”

  外形阳光高挑的张雯为观众呈现过多种风格的都市女强角色,《夫妻那些事儿》中追逐真爱的苏珊、《孩奴》中率直干练的杨洋、《克拉恋人》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极品前女友叶琪。此次在《亲密的搭档》中出演能量超人沈安,她表示:“沈安某些地方和我本人很相似,但是她放大了我的特点,给我更多的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699326.shtml report 1477 张雯剧照张雯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电视连续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是一部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