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雯《亲密的搭档》将播 真实体验记者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雯《亲密的搭档》将播 力求真实体验记者生活
张雯剧照
张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亲密的搭档》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是一部糅合了青春、爱情、悬疑、商战等多种元素的优质作品。曾出演《克拉恋人》、《夫妻那些事》、《孩奴》等热播剧的青年演员张雯在《亲密的搭档》中饰演女主角“超人”记者沈安。

  纵观张雯一路以来出演过的角色,《歧路兄弟》中的柔弱女邢佳、《孩奴》中率直干练的杨洋、《克拉恋人》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极品前女友叶琪,不难发现其角色风格多变、可塑性极强。此次在《亲密的搭档》中出演热血新闻战士,也依旧力求完美。

  剧中,由张雯饰演的沈安是一个高智商、高颜值、高武力值的法制专栏记者,奔赴于各种充满危机的新闻现场。据悉,为了更好的诠释和贴近角色,她表示:“报社实景拍摄时,我请教了一些记者了解相关的信息,体验他们的生活。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所以有些媒体人是孤独的,他们需要有强大的内心力量,我饰演的沈安就是一个内心充满力量的强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4674.shtml report 1027 张雯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连续剧《亲密的搭档》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是一部糅合了青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