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雯亲力公益关爱留守儿童 修建全新校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雯亲力公益关爱留守儿童 修建全新校舍
张雯录制《居于蓝天下》公益节目
张雯录制《居于蓝天下》公益节目

张雯为村小学生准备了暖心礼物
张雯为村小学生准备了暖心礼物

张雯与小学生零距离交流
张雯与小学生零距离交流


  搜狐娱乐讯 原创公益环境改造类节目《居在蓝天下》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青年演员张雯作为开播嘉宾,来到四川成都至乐县的一个乡村小学,帮助那里低年级的小学生改善他们的校舍。泥泞崎岖的小路、阴冷的天气,没有挡住张雯此行的热情。

  由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居于蓝天下》节目讲述由明星嘉宾助阵、专业建筑设计师和社会公众人士组成的“援建团”,在委托人的指引下,对其居所和建筑设施进行适当或必要的改重建、鼓励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携手共居蓝天下的故事。在节目中,《克拉恋人》主角张雯亲历参加此次公益行活动。“尽可能你的帮助有需要的人。”是张雯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

  来到《居于蓝天下》的第一站,张雯走进学生的教室,用心细致体验学生们的教室设施;踏着泥泞的小路走访小学生的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马不停蹄的赶往镇上小学深入探访校领导,了解情况。希望可以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助到这群非常可爱的小朋友和令人尊敬的陈老师的委托。

  近些年来,随着《克拉恋人》《歧路兄弟》《夫妻那些事》等剧的热播,外形靓丽、演技爆棚的张雯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工作安排越来越紧、休息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对于公益方面的事情,张雯都是尽全力积极的参与,无论是此次的公益节目,还是之前的明星慈善义拍。张雯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就意味着你会影响到其他人,担当着传递正能量的责任,所以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是义不容辞的。就像这次我们去到的公民村的小学,他们的确是需要有人去帮助,有多少资源、多少钱、多少人,就做多少力所能及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4625.shtml report 1960 张雯录制《居于蓝天下》公益节目张雯为村小学生准备了暖心礼物张雯与小学生零距离交流搜狐娱乐讯原创公益环境改造类节目《居在蓝天下》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青年演员张雯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