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再演坏女人 直言:“不怕被攻击”

来源:长江网
  • 手机看新闻
陶昕然(资料图)
陶昕然(资料图)


  长江网-武汉晨报讯 (记者梅冬妮)《甄嬛传》中的安陵容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扮演者陶昕然接受采访时透露,“安陵容已经被人身攻击了很多,父母都被骂了”,然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谍战剧《胭脂》中,陶昕然开挂一般又饰演了一个因巨大命运冲击而走向悲剧结局的女性冯曼娜,对此已经升格为母亲的陶昕然表示,“我觉得遇到这样的角色是幸福的,制片人和导演把这样一个特别难演的角色交给我,我很开心。杀青的时候制片人也跟我说‘昕然,你超出了我的预想,谢谢你’。”

  陶昕然对冯曼娜有着不一样的爱,在她眼中这个容易让观众生恨的角色,实际上“是一个有很多小瑕疵的好姑娘”,“性格很极致,冷漠又偏激,极端又狂躁。她后面的极端、偏激和冷漠,一切都是因为突如其来的生活的震荡所带给她的,她渴望爱与被爱,信任与被信任,但最终却没能逃过命运的安排。”

  因为长期沉浸于角色的悲剧命运和辛苦的创作之中,陶昕然一度需要让助手陪着去散心、去听僧人诵经才能平和下来。当角色终于完成,陶昕然心里的大石也终于放下。

  拍完《胭脂》过后没多久,陶昕然怀孕了,而此时她与冯曼娜的“纠缠”还没完结。怀孕之前,陶昕然答应了要亲自为冯曼娜配音,可拿到配音台本的时候,“好多好多页,而且很多都是那种痛彻心扉歇斯底里的哭戏,当时宝宝在肚子里只有四个多月,孕妇如果特别激动的话对宝宝很不好。”几经纠结,陶昕然还是决定亲自上阵。“录音棚很密闭、空间很小,我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本来大概半天就能配完的量我配了一天半。有些戏实在看不过去,觉得杂音太多了,后期太难处理了,我忍不住去补配一下。”过程虽然艰辛,但陶昕然也很满足,“不管是当时的拍摄还是后来的配音,我都觉得我为这个角色尽了最大的努力。她出来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不遗憾。认可不认可其实播完之后才知道,但我自己觉得,这个可能是我的另一个代表作吧。”

  

yule.sohu.com true 长江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8444.shtml report 1316 陶昕然(资料图)长江网-武汉晨报讯(记者梅冬妮)《甄嬛传》中的安陵容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扮演者陶昕然接受采访时透露,“安陵容已经被人身攻击了很多,父母都被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