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为《胭脂》开播送祝福 表演小宇宙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为《胭脂》开播送祝福 表演小宇宙爆发
陶昕然表演张力十足
陶昕然表演张力十足

陶昕然眼神带感
陶昕然眼神带感


  搜狐娱乐讯 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最燃年代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同步首播。日前该剧分别在杭州、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产后仅一周的陶昕然不克前来,却不忘通过视频VCR为全体主创共同的“孩子”——《胭脂》送上祝福,与剧迷约定9月27日不见不散。

  值得一提的是,《胭脂》是陶昕然晋升为“星妈”后首部与剧迷见面的荧屏力作,也是她演艺生涯中首次挑战谍战题材,广大剧迷纷纷对其以作品和实力说话报以最大的期待。陶昕然饰演的冯曼娜从天之骄女历经惨痛家变,转而成为一名燃烧着复仇火焰的狠厉女特工,但最终还是回归了最初的单纯善良,用陶昕然的话说就是“有很多小瑕疵,甚至因为经历了生活的震荡而凸显出性格缺陷的好姑娘”。也正因如此,惊险刺激的枪战戏和纠葛复杂的内心戏在陶昕然的演绎过程中占比较大,暗合导演徐纪周在接受采访时所讲述的“下大力量做人物、挖掘人物关系、加强人物情感、呈现人物命运”。

  据片方最新发表的终极预告片来看,陶昕然身着酷帅军装“吞云吐雾”再施“撩妹大法”,且内心戏十足,逼问蓝胭脂“从英雄到叛徒,滋味如何”时更是表演火力全开,眼梢眉间都是戏;因受刑遭受身心折磨的惨状,以及被绑缚期间的哭戏撕心裂肺让人肝肠寸断,极具戏剧张力,堪称表演小宇宙的爆发……观众纷纷表示:“陶昕然眼神动作很带感,人物设定也超燃,9月27日必须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0136.shtml report 1673 陶昕然表演张力十足陶昕然眼神带感搜狐娱乐讯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最燃年代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同步首播。日前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