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11日顺产诞下女儿 晒宝贝可爱小脚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11日顺产诞下女儿 晒宝贝可爱小脚丫
何建泽亲吻老婆孕肚

陶昕然晒宝贝小脚

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12日),陶昕然微博报喜于昨日(11日)晚间九点零六分,在天津某私立妇产医院顺产生下女儿,母女平安!给“安小主”贺喜啦!据了解,宝贝体重2800克,老公何建泽全程陪产爱意十足哦。

  微博原文:

  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谢谢你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

  【相爱之路】

2015年3月18日,陶昕然何建泽领证

陶昕然何建泽结婚照


  2015年3月18日上午,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的演员陶昕然在微博宣布与男友何建泽领证,陶昕然发微博表示:已得一心人,愿白首不相离!最美好莫过于我们都坚定地陪伴着彼此成长,谢谢你我的何老师。据悉,两人在一起已经八年了。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送祝福:“恭喜小主,贺喜小主,专房之宠!”“安小主找到了比皇上更可靠的了”“祝你俩幸福!”

  据悉,陶昕然男友系内地男星何建泽。他在2005年以古装剧《砚道》中宋仁宗一角而正式出道,后来又演过《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的楚半山,《花木兰传奇》中的柔然王子吴提等。虽然演艺事业不如“安小主”成功,但看外形还是很帅的。

  相比起《甄嬛传》里命运坎坷的安陵容,戏外的安小主陶昕然收获了截然相反的爱情。陶昕然甜蜜称男友为何先生,他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余力地帮助彼时还是新人的陶昕然。回忆起最初相识的场景,陶昕然透露,两人相识于一次朋友间的饭局,“不过当时我对他真的没有多余想法。”后来接触发现彼此居然有不少共同点,才开始了正式交往。在娱乐圈里坚持八年爱情长跑并非一直都顺利平坦,陶昕然坦言,这中间双方都遇到过诱惑,“和普通人的爱情一样,我们也有过低谷,这些年也会有争执,有瓶颈。”

陶昕然获男友何建泽求婚


  2014年12月8日,在2014时尚新娘盛典,陶昕然获男友何建泽当场跪地求婚,并甜蜜亲吻大秀恩爱。“安小主”当场喜极而泣,很是感人。

  【婚后生活】

安小主陶昕然在领证一周年时宣布怀孕


  2016年3月18日,安小主陶昕然在领证一周年时宣布怀孕。并在网上发照附文称:“大家好,我的小名儿叫何陶,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恩爱,百年好合以后我就可以在这儿和大家聊天儿了是吧,哇咔咔,好开心,么么哒(注:我不叫 核桃 哦因为妈妈说 她不希望我做一个表皮坚硬内心却脆弱的人,她希望我做一个表皮柔软内心却坚定的人)”。

陶昕然孕肚明显


  自晋升准妈妈以来,演员陶昕然对这一全新身份可是乐此不疲,还会大方与网友分享交流。陶昕然分享道:“孕早期严重的孕吐一度让我吐得都觉得生活好没希望、好无助,有一天毫无预兆地把自己晕倒在自家衣帽间……”字里行间的辛酸之感让人不由得感慨,孕妈不好当啊!幸好有好友孙俪雪中送炭为其送书支招,帮助陶昕然摆脱了孕吐的烦恼。在对好友表示感谢的同时,陶昕然还不忘将小妙招分享给所有正在历经孕吐艰辛的准妈妈们,贴心暖心之举赢得准妈妈们一片赞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1932.shtml report 7131 何建泽亲吻老婆孕肚陶昕然晒宝贝小脚还用手比心哦【点击查看组图】陶昕然晒宝贝小脚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12日),陶昕然微博报喜于昨日(11日)晚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