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冰后”谢幕 龚蓓苾宁死守护冯绍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后”龚蓓苾对冯绍峰说遗言
“冰后”龚蓓苾对冯绍峰说遗言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演员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昨日的剧情中,“冰后”一角落下帷幕,饰演“冰后”一角的龚蓓苾为保护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不被金喜善饰演的“莲姬”伤害,拼死与敌人战斗,最后被严屹宽饰演的有灵力强大的渊祭杀害,死在卡索怀中。

  电视剧《幻城》未播就已受到了万众瞩目,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以及高人气与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让这部戏备受关注至今。龚蓓苾饰演的“冰后”端庄优雅,华服加身,更多了几分尊贵气质。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便是“冰后”对卡索、对冰王,甚至是整个冰族的大爱,以及对于卡索与梨落的啰嗦CP的支持,龚蓓苾将母爱与王者大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将“宁愿牺牲自己,也要誓死守护一切”的情感演绎的惟妙惟肖,演技爆棚,收获不少观众的赞誉,在死亡之时,着实引得观众惋惜,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不舍得冰后下线”“冰后可不可以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们。”

  龚蓓苾饰演的“冰后”虽战死沙场,但仍留下悬念,红莲即将绽放,冯绍峰饰演的“卡索”能否像隐莲许愿,复活“冰后”等人,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热播的玄幻大戏《幻城》。据悉,龚蓓苾最新作品《择天记》、《重耳传》以及《大话西游》将陆续在明年和观众见面,敬请届时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0635.shtml report 1216 “冰后”龚蓓苾对冯绍峰说遗言搜狐娱乐讯由人气演员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昨日的剧情中,“冰后”一角落下帷幕,饰演“冰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