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后”急寻救子方法 龚蓓苾为冯绍峰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后”龚蓓苾端庄大气_
“冰后”龚蓓苾端庄大气_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龚蓓苾与人气偶像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日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感觉虐心不已,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在得知冯绍峰饰演的儿子“卡索”生命时日无多时几近崩溃,哀恸大哭,让剧中母子的虐心之痛更加深刻。

  在剧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一直因卡索是自己唯一幸存的孩子而精心守护着,丝毫的伤痛都牵扯着作为母亲的心。在冰火之战的初期就失去了不少子女,“冰后”坎坷虐心的经历考验着表演者对情感的表现,龚蓓苾细腻而丰富的表演对这对母子之情的表现更触动人心。看到龚蓓苾大哭的剧情时,不少网友留言道:“冰后真的太可怜了,实在看不下去她再失去孩子了!”“龚蓓苾演的太到位了,感觉卡索真的要死了!”

  据悉,近年来戏约不断的龚蓓苾在今年与当红偶像鹿晗黄子韬等人共同出演了电视剧《择天记》、《大话西游》,并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85485.shtml report 1240 “冰后”龚蓓苾端庄大气_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龚蓓苾与人气偶像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日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感觉虐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