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后”欲撮合啰嗦cp 龚蓓苾为冯绍峰操碎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后”龚蓓苾担心冯绍峰
“冰后”龚蓓苾担心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由龚蓓苾联手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啰嗦cp的爱情之路不仅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也同时牵动着“冰后”龚蓓苾的一颗慈母之心。在昨日的剧情中,“冰后”原本极力撮合宋茜饰演的梨落嫁给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但啰嗦产品却辜负了母亲的一片心意,不愿在一起。

  剧中,“冰后”龚蓓苾不仅要为“卡索”受伤操心,还要为儿子恋爱操心,网友们都戏称龚蓓苾为冯绍峰“操碎了心”。龚蓓苾也笑称自己也很担心这对“小情侣”,在剧中会尽量撮合他们在一起。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冰后好善良,为了卡索付出了好多!”“龚蓓苾心里装了不止一个卡索,而是整个幻城!”

  电视剧《幻城》每周三、四将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冰后”龚蓓苾也将继续助力啰嗦cp的爱情之路,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电视剧《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4219.shtml report 1042 “冰后”龚蓓苾担心冯绍峰搜狐娱乐讯由龚蓓苾联手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的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啰嗦cp的爱情之路不仅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也同时牵动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