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公主病》庆功 下一季王子成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亲爱的,公主病》庆功,陈柏融撩熊骑士。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 玄反影/图 小明/视频)由搜狐视频、薇薇一笑联合出品,于中中导演,戚薇担任艺术总监,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主演的网剧《亲爱的,公主病》【观看】即将于本周五大结局。作为2.5次元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的反套路式的经典偶像剧情,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不少观众追剧,霸占线上数据与线下谈资一个多月,引得众网友纷纷“中毒”。28日晚,“公主”张予曦、“曜王子”陈柏融、“傻白甜”杜姸、导演于中中等到访搜狐媒体大厦,与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先生共同庆贺该剧优异的播放成绩。张朝阳表示,截至今天《亲爱的,公主病》在搜狐视频的总播放量已高达4.5亿,没有任何注水绝对真实。“亲爱的”系列也将继续第二季,取名《亲爱的,王子大人》,原班人马继续苏炸少女心的王子故事,明年和观众见面。

  28日晚,导演于中中、主演张予曦、陈柏融和杜姸纷纷到场,出席了搜狐视频为《亲爱的,公主病》举行的庆功会。庆功酒会地点安排在搜狐媒体大厦顶层天台,现场一派公主粉,除了彩色的灯光和气球外,真人熊骑士和印有卡通人物造型的小饼干也特别用心,少女心十足。

三人举杯合影 

  庆功会上,张朝阳先生透露,截止到今天,《亲爱的,公主病》在搜狐视频的总播放量已高达4.5亿,并且有望在16集收官之际收获总播放量6亿的优秀成绩。在现在一部网剧视频播放量动辄几十亿,数据真实性受到广泛质疑的大环境下,搜狐坚守原则,《亲爱的,公主病》播放数据绝对真实,没有任何注水和造假。张朝阳表示,现在是一个CP化的时代,《亲爱的,公主病》走红也说明未来互联网制作的网剧会成为中国人娱乐的重要方式,搜狐将会继续制作更多精品。

  作为一部超级苏,超级反套路的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完美的诠释了反套路也能十分吸引人,剧中“你可以不是王子,但是,一定要把我当公主”等台词在网络迅速传播。现场,主演张予曦说虽然生活中她不是这样的性格,也没有公主病,但熊骑士出现的没一场戏至今还记忆犹新,如果现实中有个男生扮成熊骑士这样追她,她也会被打动。陈博融在谈及自己角色时笑着表示,他在这部戏中的最大贡献就是充当了撩妹反面教材。杜姸也表示虽然以前演过的反面角色很多,但第一次演一个发自内心这么坏的女人,演完自己几乎要去做心理建设。在上海拍戏没有赶到现场的MIKE专门送上VCR,拍完《亲爱的,公主病》中文进步飞快的MIKE让很多人觉得惊喜。

三人碰杯合影 

  随后,张朝阳为三位主演现场颁奖,杜姸、陈柏融、张予曦因为各自在剧中的人设和精彩表现,分别获得最强心脏敬业奖,最佳三角铁代言人奖,最佳弹幕公主奖。搜狐版权中心总经理马可在庆功会最后也送上超级彩蛋,宣布亲爱的”系列将排下一季,继第一季“公主病”后第一季主角将对准王子,取名《亲爱的,王子大人》,原班人马回归将在明年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64979.shtml report 5173 《亲爱的,公主病》庆功,陈柏融撩熊骑士。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玄反影/图小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