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时张予曦陈柏融出席《亲爱的公主病》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时张予曦陈柏融出席《亲爱的公主病》庆功会
张予曦陈柏融出席《亲爱的公主病》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亲爱的,公主病》【观看】在搜狐视频热播,并于本周五迎来大结局。今晚18时,“公主”张予曦、“曜王子”陈柏融、“傻白甜”杜姸、导演于中中等到访搜狐媒体大厦,与搜狐集团CEO张朝阳先生共同庆贺该剧优异的播放成绩,分享《公主病》的表演创作感受。

  由搜狐视频、薇薇一笑联合出品,于中中导演,戚薇担任艺术总监,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主演的网剧《亲爱的,公主病》即将于本周五大结局。

张予曦、MIKE、陈柏融主演浪漫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


  作为2.5次元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的反套路式的经典偶像剧情,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不少观众追剧,而近五亿的播放量也成为近来成绩优异的偶像剧。

  今晚的热播分享会将于18:00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和千帆直播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千帆直播间】【点击进入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43935.shtml report 1804 张予曦陈柏融出席《亲爱的公主病》庆功会搜狐娱乐讯《亲爱的,公主病》【观看】在搜狐视频热播,并于本周五迎来大结局。今晚18时,“公主”张予曦、“曜王子”陈柏融、“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