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持续热播 张鲁一让反派人物接了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阴险狠辣的毕忠良
《麻雀》阴险狠辣的毕忠良

穿着中式长衫的毕忠良
穿着中式长衫的毕忠良

张鲁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饰演毕忠良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麻雀》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这部贡献了一个月热门话题的大热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却仍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收视率持续占据全国第一。在剧中,实力演员张鲁一诠释的毕忠良可温情可冷酷,人物相当接地气。

  《麻雀》热播,张鲁一实力演绎“接地气”老毕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麻雀》通过汪伪时期,上海滩的谍战风云展现那个动荡年代的信仰与情怀,备受各方关注。剧中,演技派男神张鲁一成为了汪伪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处长,堪称全剧最抢眼的角色之一。“毕处”和人们印象中的特工头子一样,为人老辣奸猾,性情冷酷,疑心极重,但是和一般意义上冰冷、符号化的反派又不同,这个老毕却是非常接地气。在工作中,即使身处高位,他也并非无所不能。他寄于日本人篱下,又受到顶头上司牵制和打压,是军统和中共争相要除之后快的汉奸特务;他和兄弟陈深共事,想要维系兄弟之情,却掩藏不住内心的猜疑……在生活中,毕忠良又有着传统上海男人的至诚至爱,爱家爱妻,生活气息十足。

  张鲁一曾表示:“这个角色就是咱们身边一普通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家人好,希望一家人都过好日子。”而在表演时,张鲁一也更注重人物的丰富性,因此在整部戏中,充满温情的“毕家日常”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场景。无论是一家人祷告用餐的温馨,四人麻将的欢乐逗趣,还是毕式夫妻睡前小八卦的可爱,甚至是毕深兄弟理发的温情,就连毕忠良一句充满宠溺的“小赤佬”,都能被无数观众熟记。

  反派也能很有爱,张鲁一精彩表现圈粉力MAX

  剧中,张鲁一被赞为“颜值与演技始终在线”,作为反派人物,他撑起了至关重要的谍战线,在日本人、汪伪政府、中共、军统的各方势力下布局谋划,对演技提出巨大的考验。与此同时,他出色的表现也让毕忠良有着令人深刻的感情线,无论是毕深之间的兄弟相爱相杀,还是毕氏夫妻的柔情温馨,都让人惊呼这个boss不太冷,反派也能很有爱。

  正是这样的人物塑造,让毕忠良圈粉无数,网友“MeLlamoFlora”就表示:“越来越喜欢《麻雀》里的毕忠良。他这人精明能干,但重情重义,他在那个位置,许多事儿也是身不由己。在毕忠良、陈深、唐山海三人中,我会选毕忠良,陪着他,哪怕万劫不复!”老毕魅力可见一斑。当然就连张鲁一都表示:“拍《麻雀》印象最深的是坐在一起喝喝酒,一起在家里吃顿团圆饭的场景,我很喜欢这种温情的戏。”

  在剧中,毕忠良身上少了一些很多作品中反派角色惯有的脸谱化和符号化,多了一些生活气息和小小的温情,这样一个很接地气的反派角色无疑让观众看得又爱又恨、五味杂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6340.shtml report 2317 《麻雀》阴险狠辣的毕忠良穿着中式长衫的毕忠良张鲁一饰演毕忠良搜狐娱乐讯谍战大戏《麻雀》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这部贡献了一个月热门话题的大热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却仍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