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脱去古装换戎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三兄弟军装版海报
《麻雀》三兄弟军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原著作者海飞亲自改编、金琛担任总导演,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等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麻雀》近日曝光一款三兄弟海报。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从仙侠剧中走出,脱去古装换上戎装,英武之势让人为之一振。三人严肃深沉的表情仿佛暗藏机锋,不动声色地将观众带入《麻雀》惊心动魄的谍海之战中。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麻雀》自开播后就稳居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第一的位置,单集收视率最高1.6,收视份额破5。在此次曝光的三兄弟海报中,李易峰变身潜伏在敌人心脏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精气神十足,如一把利剑插入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玩世不恭、花天酒地是他的伪装,陈深为了信仰,为了国家,全身心投身到革命事业中”,李易峰谈起陈深如此说道。而玄幻剧中束起发辫,翩翩公子般的张鲁一此番在他最拿手的年代戏中首次出演“汉奸”毕忠良,温雅表面掩藏的是残酷狠辣的心机手段。他与曾救下自己性命的陈深情同兄弟,然而内心却对其充满怀疑并不断以阴谋试探。他是最凌厉的刀手,时刻用鹰一样的眼睛紧盯“麻雀”,一旦有风吹草动,便毫不留情铲除。《麻雀》中的张若昀,不是“美瞳+深V+貂绒”的羽皇,而是深入狼穴中的军统特工唐山海,英俊倜傥,傲气凛然,民族危亡之时,与陈深从相互怀疑到共同作战,此时的他们,虽阵营不同,但捍卫国土的理想一致,虽信仰不同,但勇敢向前的力量相同,为被暴风雨击打的土地,为战乱之中的国家,为流离失所的人民而战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58639.shtml report 1387 《麻雀》三兄弟军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原著作者海飞亲自改编、金琛担任总导演,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等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麻雀》近日曝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