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青春爱情电影《爱的蟹逅》与你情定中秋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等待了好像有一个世纪般漫长的《爱的蟹逅》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这个夏天很热,希望这部由善林金融和星洲文化联合制作的小清新爱情电影能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一丝清凉。

  故事是由真实故事改编的:上海海洋大学的水产男林航(黄世超饰)在一次交流学习中偶然结识了台湾白富美陈怡嘉(程予希饰),之后在一次次的阴差阳错中渐生情愫。当二人在台湾之行中感情升温时,富二代未婚夫金捷仕(廖亦崟饰)的出现让林航自惭形秽,与此同时林航的梦中女神张忆歌(郑媛元饰)也从韩国留学归来,二人的感情一波三折。随着水产大亨陈母(俞小凡饰)的出现,也引出了一段与水产教授刘丰(谢君豪饰)三十年前不为人知的恩怨…

  …

  9月15日,中秋佳节,与另一半在影院牵手蟹逅!只因《爱的蟹逅》忘不了最初的相遇。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72595.shtml report 837 千呼万唤始出来,等待了好像有一个世纪般漫长的《爱的蟹逅》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个夏天很热,希望这部由善林金融和星洲文化联合制作的小清新爱情电影能让大家在炎炎夏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