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李易峰张鲁一更深不可测的男人竟是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李易峰张鲁一更深不可测的男人竟是他
吴云飞
吴云飞

吴云飞在《麻雀》中演出
吴云飞在《麻雀》中演出

吴云飞
吴云飞

  搜狐娱乐讯 由金琛执导,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若昀、张鲁一、阚清子等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一开播就引发了粉丝们的话题热议。剧中也有不少配角在剧情中起到关键作用,有的时候配角出彩压过主角的风头这都是很常见的事。剧中陶大春的扮演者就给观影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陶大春的庐山真面目。如果你看过《乡村爱情故事》就一定知道赵玉田,没错陶大春的扮演者就是赵玉田的扮演者吴云飞。说到吴云飞熟悉的应该知道他也是赵本山的弟子,一个有着扎实功底的实力派演员。

  在剧中,吴云飞纷纷和两大主演李易峰张鲁一飙戏,片场的导演多次夸赞其演戏走心,人物性格把握的好就连主演张鲁一也非常赏识他,觉得和他搭戏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14086.shtml report 1817 吴云飞吴云飞在《麻雀》中演出吴云飞搜狐娱乐讯由金琛执导,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若昀、张鲁一、阚清子等联袂主演的民国谍战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