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宏波:从排球女将到演技实力派的华丽转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宏波:从排球女将到演技实力派的华丽转变
 姜洪波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姜宏波搭档人气组合TFboys倾情出演的悬疑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完美收官,剧中姜宏波塑造的好妈妈形象柔之胜刚,颇为成功。此前,由其与冯巩联袂奉献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生活有点甜》于央视八套一经播出便收获不俗反响,二人组成最甜“蜂浆CP”,姜宏波饰演的贤内助更如涓涓细流温润观众,获赞“最美贤妻”。去年开启霸屏模式的大戏《芈月传》中,姜宏波首试古装片,将霸气威后演绎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一部部热播大戏见证了姜宏波炉火纯青的演技,成就了当今的演技实力派。

  众所周知,姜宏波踏入娱乐圈之前曾效力于排球队,高挑的身材,俊美的外形使其拥有进入娱乐圈得天独厚的条件。出道便被姜文钦点加盟其自导自演的《鬼子来了》与影帝飚戏。之后更在众多热播作品中频频亮相,演技不断提高。姜宏波说“运动员的生涯让自己更加勇敢,更有闯劲儿,演技来源于作品和角色的塑造和打磨,不可一蹴而就,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时间和经历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姜宏波的敬业态度也是剧组的美谈,拍摄《凤凰无双》时因繁重的头饰让姜宏波险些秃顶,还一度摔伤脚踝,依旧带伤拍摄,正是排球运动员时期形成的运动员精神,让她更加坚信细水长流才能走的更远。

  姜宏波凭借《钢铁年代》中的精湛演技一举夺得华鼎奖最佳女主角;之后的《芈月传》更让其成为“太后”的代言人;《凤凰无双》中更是将女人的权谋和母仪天下的威严演绎的淋漓尽致;《生活有点甜》中的温柔贤妻和《超少年密码》中的好妈妈让观众看到霸气之外的姜宏波的另外一面。不论是坚强女性,还是腹黑女王,亦或是完美妻子,凭借精纯的演技,在众多角色中切换自如,每一个角色都赋予其独特的魅力,贴上属于姜宏波的特有标签。正如其早前采访所言:“我不喜欢一下冲的太高,演员这条道路上我希望细水长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12170.shtml report 1278 姜洪波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演员姜宏波搭档人气组合TFboys倾情出演的悬疑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完美收官,剧中姜宏波塑造的好妈妈形象柔之胜刚,颇为成功。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