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有点甜》姜宏波收官 首演喜剧收获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活有点甜》姜宏波收官 首演喜剧收获良多
姜宏波首次出演喜剧
姜宏波首次出演喜剧

《生活有点甜》每一个任务都浑身是戏
《生活有点甜》每一个任务都浑身是戏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方清平、巩汉林等倾情演绎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在中央八套完美收官。该剧播出以来获得了各个年龄段的零差评,豆瓣网友的评分更是高达近9.0分。合家欢的基调,轻喜剧的风格,怀旧的浪漫气息,以及满满的正能量,正是此剧收获诸多好评的重要原因。与诸多位艺术家合作、饰演女主角张云的姜宏波称“机会难得”、“收获颇多”,并表示:“非常感谢能与多为艺术大家合作,这是我第一次拍喜剧,虽说自由发挥的戏份较多,但与这个团队合作实在非常值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姜宏波感叹团队配合默契 《生活有点甜》收官仍有遗憾

  剧中,姜宏波饰演唐喜(冯巩饰)的贤内助张云,她坦言接这部戏的原因是因为冯巩与杨亚洲导演的口碑,“与这样的表演大家合作,机会实在是弥足珍贵。”谈及这部喜剧与其之前拍摄的古装、现代以及其他年代剧,姜宏波认为:“最大的不同是表演方式相对比较夸张,并且很多场戏都是需要临场发挥的。刚开始时我有些许不适应,多亏有杨亚洲导演的指导以及冯巩老师的带领,之后便很快进入状态,拍摄效果和进程也就越来越好了。”她还表示,最值得一提的是《生活有点甜》这部连续剧中多数是喜剧演员,每个角色都有闪光点,每位演员都非常有经验,每一个细节处理的都很精彩,这也是这部剧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说起最过瘾和最有遗憾的部分时,姜宏波说道:“剧中对付‘情敌’的戏让我很过瘾,之前饰演的大多都是稳重的现代女性和优雅的古代皇后,这次饰演一个有些泼辣的角色,可以让我放开手脚、夸张的表演;而最遗憾的也是这场戏,我总认为后面道歉的部分我没有处理好,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换一种方式。”

  戏路广泛造型无违和感 姜宏波坦言偏爱年代戏

  从出道至今,姜宏波饰演的角色多变,现代戏、古装戏和年代戏。从村妇到歌星,从皇后到普通工人,戏路跨度和造型变化之大难以量化,但她塑造过的造型全部获得零差评,很多观众都表示:“演技切换游刃有余”、“造型毫无违和感,仿佛量身定制”。尽管尝试过如此之多的角色,姜宏波依旧表示“还是比较偏爱这部九十年代初的年代戏,因为剧里的生活气息完全就是我以前所经历过的时代,非常有归属感和亲切感。”据悉,姜宏波正在古代玄幻剧《凤凰无双》剧组中进行紧张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49624.shtml report 1938 姜宏波首次出演喜剧《生活有点甜》每一个任务都浑身是戏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方清平、巩汉林等倾情演绎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