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号》圆满收官 焦刚实力派演技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号》圆满收官 焦刚实力派演技获称赞
焦刚《代号》剧照
焦刚《代号》剧照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大圣执导,乔任梁、祖峰、焦刚等人主演的谍战大剧《代号》近日在天津卫视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纷呈的角色演绎,实现了收视、口碑双丰收。

  收官剧情中,伴随着珍珠港事件的爆发,终极之战也已到来。冯九思(乔任梁饰)与姐姐冯素梅(张恒饰)、姐夫周孝存(祖峰饰)决定一起转移。得知消息的小仓君(焦刚饰)暴跳如雷,下令封锁整个英租界,正当小仓为自己抓到周孝存夫妇而趾高气扬时,周孝存拉开了一枚手雷的保险索,这两位多年的老对手最终同归于尽。不少追剧的网友也表示十分不舍:“这么快就结束了,还没看够呢。”

  而剧中各主演也凭借着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其中,实力派演员焦刚饰演的小仓君这一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作为剧中的头号大反派,小仓阴险狡诈、心思缜密,让观众直呼恨得牙痒痒。演技派焦刚也将小仓这一反面角色塑造的细腻立体,一举一动都将一个日本军官刻画得淋漓尽致,好评如潮。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可恨,但是演技全程在线,尤其是说话的时候,还以为是个日本演员。”

  从《立春》里惊艳绝伦的芭蕾舞者胡金泉,《嘿,老头》里不着四六的窝囊教师易勇,再到《代号》里阴险毒辣的日本特工小仓君,焦刚用其精湛的演技诠释着每一个人物,也期待这位时间沉淀出来的演技派带给我们的下一次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5660.shtml report 1550 焦刚《代号》剧照焦刚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郑大圣执导,乔任梁、祖峰、焦刚等人主演的谍战大剧《代号》近日在天津卫视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