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 米娜女扮男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 米娜女扮男装亮相
《轩辕剑之汉之云》众主创
《轩辕剑之汉之云》众主创

米娜男装扮相
米娜男装扮相

新人米娜出席发布会
新人米娜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台湾大宇资讯、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轩辕剑之汉之云》,近日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特种部队出征”发布会,张云龙、于朦胧、张佳宁及乐漾影视签约艺人米娜等主创人员到场为《轩辕剑之汉之云》宣传造势,当中新人米娜以一席男装惊艳亮相,英姿飒爽又不失妩媚,美帅造型颇为养眼。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改编自《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在架空历史的基础上,讲述了三个古代王国鼎足而立之时,英雄儿女惩恶扬善的故事,既融入了中国古代神话元素,又延续了游戏中的角色设定和剧情设定。在剧中饰演暮云义妹的米娜透露,为了方便做任务,自己在剧中一直做男装打扮,而恰巧自己又是中性华服的忠实爱好者,“剧中的戏服既有阳刚之气,又有女性之美”,让她十分满意戏中的造型。整场发布会震撼而温馨,剧组特意为“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及导演潘文杰准备生日蛋糕,众主创齐齐上台庆生,一旁的米娜表示:“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能参与这么大的制作,特别感谢导演、制片人以及各位同仁对我的信任和照顾。”

  《轩辕剑之汉之云》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台湾大宇资讯、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新人米娜即将携首部电视剧作品亮相,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63343.shtml report 1857 《轩辕剑之汉之云》众主创米娜男装扮相新人米娜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台湾大宇资讯、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轩辕剑之汉之云》,近日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