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之云》吴旭东演古装特种兵 被赞有款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之云》吴旭东演古装特种兵 被赞有款有型
吴旭东饰演强梧
吴旭东饰演强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关晓彤、张云龙、吴旭东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曝光定妆海报。其中,演员吴旭东饰演的强梧一角,造型霸气十足,被网友大为称赞。

  剧中,实力演员吴旭东饰演一个搞笑爱耍宝的硬汉强梧,是名将之后也是蜀汉飞羽部队十杰之一。吴旭东表示:“此次拍摄虽然条件很艰苦,但每一位年轻的演员都很敬业,没有人叫苦当逃兵,即使中暑晕倒也是休息一下继续拍摄,与关晓彤、于朦胧、张云龙均有对手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特别开心。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讲述了以上古传说为背景,三个远古战国,两队骁勇善战的国之勇士,英雄儿女们围绕着上古神剑轩辕剑展开了一场场惩恶扬善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28788.shtml report 825 吴旭东饰演强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关晓彤、张云龙、吴旭东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曝光定妆海报。其中,演员吴旭东饰演的强梧一角,造型霸气十足,被网友大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