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弃《汉之云》八千万接《武动》 遭索赔近亿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洋《武动乾坤》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杨洋今天又官宣拿下了张黎执导的重量级IP剧《武动乾坤》男主角,但他和另一部热拍中的《轩辕剑之汉之云》剧方传说中的官司似乎还没完全结束。据圈内知情人爆料《汉之云》男一本是杨洋,但杨洋方在签了一千万片酬的合约后要求翻倍,剧方接受后又无故拒演,现在剧方正准备起诉杨洋方,索赔金额恐达近亿元天价!

  杨洋一年片酬十八级飞跃 从《微微》450万暴涨到《武动》八千万

  据圈内知情人爆料,杨洋去年年初签《微微》时片酬只有450万,下半年接洽《汉之云》时其片酬已经涨到一千万,最初杨洋经纪公司悦凯娱乐答应剧方的是旗下演员杨洋、宋茜、颖儿都参演,但随后悦凯娱乐以杨洋粉丝“羊毛”不愿杨宋合作为由,带走了宋茜和颖儿。

  知情人爆料,去年年底杨洋方又以杨洋越来越红为由,要求将原定的一千万片酬翻倍,剧方上海新文化集团考虑后同意了。剧组原定春节后开机,哪知春节前夕杨洋方又突然无故拒演该剧,剧方一再与之沟通,杨洋方仍坚持毁约、拒演,但表示愿按合约规定用原价片酬赔偿剧组损失。

杨洋接《汉之云》时,片酬涨到了一千万。 

  圈内知情人还爆料,杨洋方对《汉》剧毁约的同时期,《择天记》找过他,他报价已达七千万,最后他以7500-8000万片酬接了《武动》。

  曝《汉》剧方欲起诉杨洋方 索赔近亿元

  尽管杨洋方拒演《汉》剧后愿赔偿原价片酬,但剧方表示不够!据圈内知情人爆料,剧方现在的大致态度是,因为男一号迟迟未定,剧组才从原定的春节后拖到5月底开机,但春节后剧组已经建组了,在不能开机的几个月里制作成本大大提升:版权续约费用增加了;全组工作人员的工资也因为工时延长而增加了;围绕杨洋展开的一些置景、服装造型设计成本也应全由杨洋方承担。

  综上,据知情人爆料,剧方认为杨洋方如果只赔一两千万根本无法弥补他们的损失,因此剧方正在搜集证据,对杨洋方已进入诉讼阶段,预计下月初正式提告,诉讼标的高达几千万甚至近亿元,堪称娱乐圈又一天价官司。

  杨洋方回应出人意料:跟《汉》剧方已经要谈新合作了

  最后…知情人以上种种爆料是否属实?全明星探一直努力试图对剧方进行采访,但剧方始终坚称“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很快将给所有媒体一个交代”。

  今天星探又就此风波独家采访了杨洋经纪人贾先生,贾先生的回应颇出人意料,据他所说,双方关系似乎已开始好转,“那个剧的剧方新文化公司想告我们已经是1月底2月份的事了,那时网媒就铺天盖爆过了(此事属实,截图如下↓),但后来他们也没有真的提告,最近我们双方已经约好见面聊新的合作了”。

 

  那么杨洋方与《汉》剧这场风波究竟会如何落幕呢?静待剧方声明吧。

  文 / 全明星探特约评论员Cherry

  【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87110.shtml report 2643 杨洋《武动乾坤》海报搜狐娱乐讯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杨洋今天又官宣拿下了张黎执导的重量级IP剧《武动乾坤》男主角,但他和另一部热拍中的《轩辕剑之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