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收官 邵兵收获人气口碑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辣变形计》收官 邵兵收获人气口碑双赢
邵兵麻辣变形计剧照
邵兵麻辣变形计剧照

邵兵剧照
邵兵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我国首部由保镖行业为切入点,讲述当下青年人追梦成长的热血青春都市剧《麻辣变形计》已经完美收官。该剧由邵兵携手马可、迪丽热巴主演,自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口碑与人气更是双双获得称赞,在现实中引发“麻辣青春”的话题热议,使得该剧彰显青春正能量与类型化叙事的奇妙共鸣。邵兵在剧中出演“麻辣老爸”更是圈粉无数,同档期播出的大热剧《幻城》也让邵兵在炎热夏季着实大火一把。

  《麻辣变形计》中,邵兵饰演的麻辣教官以及麻辣老爸熊阔海,成为整个暑期荧屏亮点,能文能武、能上天能入地、“麻辣劲儿”十足,向来以硬汉著称的邵兵更是在剧中将硬汉诠释到底,给原本热血青春中注入了更多激情,展现更多“熟男魅力”。剧中邵兵与马可、迪丽热巴的关系看似简单却隐藏很多情感,随着剧情的推进,“麻辣十足”的邵兵更多体现出父爱之伟大,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邵兵演绎了“别人家老爸”的经典,在这部暑期档热辣播出的励志剧中,尤邵兵饰演的熊阔海,更是从一个外表看似粗旷却心思细腻、对儿女充满了无私之爱的父亲,一度让网友对“麻辣邵爸”热评如潮。在近期接受各大媒体采访的邵兵,更是透露了在拍摄时各种有趣的情节,对“麻辣”的喜爱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71393.shtml report 1389 邵兵麻辣变形计剧照邵兵剧照搜狐娱乐讯作为我国首部由保镖行业为切入点,讲述当下青年人追梦成长的热血青春都市剧《麻辣变形计》已经完美收官。该剧由邵兵携手马可、迪丽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