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幻城》《麻辣》连连看 遭遇“路转粉”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邵兵《幻城》
邵兵《幻城》
邵兵《麻辣变形计》
邵兵《麻辣变形计》

    搜狐娱乐讯 这个夏天两部高颜值话题剧的热播让邵兵突然进入了年轻观众的视野。一部大型玄幻剧《幻城》让无数粉丝期待,而该剧于7月下旬已“勾搭”上湖南卫视这个播出平台与其强强联手;紧接着另一部都市热血青春剧《麻辣变形计》仿佛同《幻城》心有灵犀一般,紧随其后,8月10日炫酷登陆湖南卫视。

  重温邵兵之前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红河谷》中的藏族少年,充满着热血豪情,让邵兵一夜爆红;斩获“华表奖最佳男主角”的电影《春天的狂想》里又是一个文艺男青年,演出了那个时代的伟大艺术家风范,被观众及业内人士所认可;之后在众多影视剧《中华英豪》、《血战长空》、《关云长》和《精忠岳飞》等都属于正统题材。在那个时代,这样的剧是受父母辈观众所喜爱的,而如今时代已经变更,时下的年轻一代主力观众偏好的都是玄幻、言情等充满青春气息的影视剧。因此邵兵此次的“双响炮”显然给了观众一个措手不及,不仅让一直喜欢他的观众感到分外惊喜,同时让之前对邵兵未曾过多关注的电视观众从此“路转粉”。可见,此次“冰王”与“雄爸”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从《幻城》的播出伊始,邵兵的微博粉丝量就呈现出了猛烈的上升趋势,而《麻辣》的上映掀起了又一次的吸粉攻势,翻看邵兵的微博从评论中发现年轻粉丝的数量不在少数。这再一次证明:岁月虽饶不过容颜,却能将一个人打造得更加有质感。而这样的邵兵,会更加让粉丝更加为之着迷。

  在两部剧热播的当下,身在横店拍摄的邵兵因拍摄地高温天气而湿透的白背心,邵兵调皮地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居然拍摄了赤裸的自己从背心上拧出了汗水。这样的邵兵在苦中作乐地与粉丝互动,如此接地气的男神。冰粉们纷纷表达了关心与敬佩之情,而部分粉丝却关注到了亮点,邵兵居然露点了,仔细看身材确实羡煞旁人,让不粉丝少少女心泛滥。如此艰苦的拍摄环境,邵兵却以及其幽默地方式“吐槽”,让大家看到了生活中可爱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33461.shtml report 1806 邵兵《幻城》邵兵《麻辣变形计》  搜狐娱乐讯这个夏天两部高颜值话题剧的热播让邵兵突然进入了年轻观众的视野。一部大型玄幻剧《幻城》让无数粉丝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