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演绎完美父亲 戏里戏外凑成双“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邵兵《麻辣》剧照
邵兵《麻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幻城》之后,邵兵主演的另一部现代题材的励志青春剧《麻辣变形计》也于本月10日定档湖南卫视。在剧中邵兵饰演的角色“雄阔海”是一名特种兵兼保镖机构的麻辣教官,同时也是马可与迪丽热巴饰演的梁大巍与关小迪这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的父亲,对待子女张弛有度,更是疼爱有加。

  从开播的剧集中可看出,由于“雄爸”邵兵出身特种兵,对待儿子亦采用军事化的教育方式,希望儿子可以严于律己,有所建树。但在平时生活中,与儿子之间却像朋友一样交谈着彼此的心事及见解,是一位十足的“暖爸”。而在“儿子”马可眼中“老爸”邵兵让他仰慕,并以老爸为榜样奋斗着。所以当雄爸启动保镖机构之后,梁大巍毅然加入这个蜕变之旅,这让雄爸感到欣慰。

  另一方面,熟知邵兵的观众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他已拥有了一对龙凤胎儿女“邵子恒”和“邵子娇”。儿子性格内敛,从儿子身上邵兵经常可以看到小时候的自己;而女儿性格开朗,善于表达,同时心理也相对成熟。邵兵曾在采访中讲到,当自己遇到一些问题时都会像女儿邵子娇寻求意见,让她帮忙分析。可见,邵兵在与这对儿女的相处上与其说是父亲与孩子,实则更像是朋友。在教育方式上,邵兵对待这一对子女与《麻辣》中严格要求的态度截然不同,而是采用“放养式”。邵兵希望儿女可以在一个相对自由的环境中长大,任其发展,生活中也不干涉他们交什么样的朋友和选择喜欢的事物。希望他们的童年快乐并会将他们置于特殊的体验中感悟生活。

  戏里戏外的父亲角色都如此的完美,如今的邵兵事业正如日中天,家庭又幸福美满,不禁被这样一个男人所迷住,而唯有期待邵兵更多的作品能够与观众见面,在剧中欣赏不同面的邵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40456.shtml report 1224 邵兵《麻辣》剧照搜狐娱乐讯继《幻城》之后,邵兵主演的另一部现代题材的励志青春剧《麻辣变形计》也于本月10日定档湖南卫视。在剧中邵兵饰演的角色“雄阔海”是一名特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