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29-0904北美票房:《屏住呼吸》1570万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新片&下周预告
《大洋之间的灯光》
《大洋之间的灯光》


  本周新片

  《大洋之间的灯光》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导演:德里克-斯安弗朗斯Derek Cianfrance

  编剧:德里克-斯安弗朗斯 Derek Cianfrance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

  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

  凯伦-皮斯托里斯Caren Pistorius

  里昂-福德Leon Ford

  类型:剧情

  由美国梦工厂电影公司投资拍摄、根据斯泰曼(M.L. Stedman)处女作小说《大洋之间的灯光》改编的同名电影,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进行首映,反响相对来说比较平庸。但“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男主角汤姆、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扮演的伊莎贝尔,以及蕾切尔-薇兹扮演的汉娜,在演技上都得到了评论界的认可。

  这部电影由曾拍出过奥斯卡提名作品《蓝色情人节》以及独立电影佳作《松林外》的知名导演德里克-斯安弗朗斯担当导演,影片的制片人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制片人大卫-黑曼。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男主人公是一个老兵,战争结束后,他和年轻的妻子来到一个偏僻的澳洲小岛当起了灯塔看守人。他们的日子过得平安幸福,但唯一的遗憾是无法生育孩子。有一天,海边冲上来一条小船,船上有一个死人和一个婴孩,夫妇俩决定违背行规,把婴儿带回家中自己抚养,却引来了一系列灾难。

  《大洋之间的灯光》的原著小说曾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梦工厂联合主席兼CEO斯塔西-斯奈德曾对这部小说大加赞赏,认为原著以一个道德困境为核心,讲述了一个复杂而动人的爱情故事。影片最终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61%的好评率。New York Post认为:“这并不是一部手艺特别娴熟的作品,虽然演员们足够拥有自身魅力,但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并没有打动人心。” Newsday指出:“影片试图在将感情的方向上走出新的维度,但最终观众很难走入这些角色的内心世界,和原著小说的内蕴依旧有着距离。” Wall Street Journal则认为:“这是一部充满转折而又具有情绪推力的作品,只是惊喜少了一点。”

《摩根》
《摩根》


  《摩根》Morgan

  导演:卢克-斯科特Luke Scott

  主演:凯特-玛拉Kate Mara

  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

  萝斯-莱斯利Rose Leslie

  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

  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

  类型:恐怖/科幻

  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亲自担当监制、其子卢克-斯科特执导的科幻恐怖片《摩根》,是表现相当糟糕的一部失败之作。影片讲述了某公司的风险管理顾问,被派往一个秘密实验室,对一个“人造人”进行评估,最终来决定是否要将这个人处理掉的故事。很现在,在调查的过程中,这个“人”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从故事走向来看,影片的格局有点类似于去年口碑大爆的科幻片《机械姬》。影片的女主角之一凯特-玛拉之前因为热门美剧《纸牌屋》而窜红。影片中,阴森恐怖的林间密室、空无一人的操作间,都暗示着此地有不祥的事情要发生。凯特-玛拉的那句:“你是摩根吗?”令人不寒而栗。

  北美影评人对于影片中那个性格变异的年轻女人毫无感觉,即便她暴露出了可怕的暴力倾向。影片的血腥和恐怖场面也备受诟病。《摩根》的烂番茄好评率只有44%。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这部电影明显缺乏导演自己的观点,貌似《银翼杀手》和《机械姬》的集合体,但它什么都不是。” Rolling Stone指出:“这部让人失望的所谓科幻片,是年度最差电影之一。”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故弄玄虚拯救不了一个无聊的剧本。”

《萨利机长》
《萨利机长》


  下周预告

  2016年9月9日

  《萨利机长》Sully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主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奥图姆-瑞瑟Autumn Reeser

  安娜-古恩Anna Gunn

  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劳拉-琳妮Laura Linney

  类型:剧情

  上映规模:3350+

《当树枝折断时》
《当树枝折断时》


  《当树枝折断时》When the Bough Breaks

  导演:强-卡萨Jon Cassar

  主演:塞奥-罗西Theo Rossi

  雷吉娜-赫尔Regina Hall

  摩里斯-切斯塔特Morris Chestnut

  类型:剧情

  上映规模:2200

《绝望之室》
《绝望之室》


  《绝望之室》The Disappointments Room

  导演:D-J-卡卢索D.J. Caruso

  编剧:文特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

  主演: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

  卢卡斯-提尔Lucas Till

  杰拉尔德-麦克雷尼Gerald McRaney

  米凯拉-考林Michaela Conlin

  迈克尔-兰德斯Michael Landes

  类型:恐怖

  上映规模:15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6027.shtml report 8071 《屏住呼吸》蝉联冠军0829-0904北美票房《屏住呼吸》以1570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