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可可现场创作鸡爪歌 传授驻颜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可可现场创作鸡爪歌

  搜狐娱乐讯 以别出心裁的"音乐剧"方式出场的可可,刚露面就收获不少网友喜爱,唱歌跳舞面面俱到的她,在上周六晚《夏日甜心》的"创意美妆环节"中,可可将《冰雪奇缘》中的"雪宝"画在自己脸上创意十足,再配上她清透高昂的嗓音吟唱出电影插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让观众见识到这位"音乐剧黑马"的创意和实力。据悉,在本周六晚将播的第五期节目里,爱唱歌的可可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鸡爪歌",活生生上演了《百科全说》养生秘诀分享场景。

  "音乐剧黑马"可可再度登场 即兴演唱"鸡爪歌"被赞机智

  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正式亮相,为进一步挖掘"甜心"们的综艺潜力,节目将融入全新的游戏环节,"甜心"和"兄长"也将分为两队接受现场观众的考验。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五期节目将化身一场"甜心美食汇",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

  在上期节目里有出色表现的可可,在短暂的时间内,顺利化好创意妆容,并用一首《冰雪奇缘》中的插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征服台下观众和"助播兄长",展现自己不俗的声乐功底的同时,也让人看到这个女孩随机应变的能力。据悉,将在本周六晚将播的节目中,可可大方分享了自己最爱的美食——鸡爪,并在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鸡爪歌"逗乐全场,甚至有台下观众发弹幕称"太机智了"。

  可可现场大谈"鸡爪经" 有着《百科全说》既视感却惹毛"兄长"

  一贯擅于以"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可可,在前几期节目中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颇具特色的音乐天赋,《冰雪奇缘》的插曲更是被她演绎得别有一番滋味。而在本周六《夏日甜心》的"美食大对决"中,可可就一改过去"音乐甜心"的形象,瞬间化身"鸡爪甜心",在节目中大谈"鸡爪经"。

  在介绍自己心爱的美食时,"贪吃"的可可就一直望着手中的鸡爪垂涎欲滴,而谈到吃鸡爪的各种"套路"时,可可都说得有模有样,仿佛是"鸡爪界"的老司机,滔滔不绝安利“鸡爪有胶原蛋白,所以可以永葆青春”,头头是道的表现让兄长团仿若在看《百科全说》,而随后可可却因一句无心的话语引发众怒,台下"兄长"纷纷起身质问,让一向机智的可可瞬间手足无措,可可到底说了什么话?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夏日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99871.shtml report 1556 可可现场创作鸡爪歌搜狐娱乐讯以别出心裁的"音乐剧"方式出场的可可,刚露面就收获不少网友喜爱,唱歌跳舞面面俱到的她,在上周六晚《夏日甜心》的"创意美妆环节"中,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