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夏日甜心》张翰发洪荒之力 手游上线

  不知从何时开始,“少女团体”类的综艺节目恍如一夜之间齐涌而至,一大波的各系妹纸引来无数围观。而其中的佼佼者湖南卫视暑期综艺《夏日甜心》不仅摘得综艺榜收视第一桂冠,四期节目播出之后官方新浪微博#夏日甜心#阅读量13.2亿,讨论量150万,在实时热搜榜中更是稳居前列,与此同时推出的《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上线,俘获了无数观众玩家一探究竟。

  与传统的“选秀综艺”筛选模式不同,《夏日甜心》是第一个将网络直播模式移植在电视荧屏的综艺节目。为粉丝量身定制,从亚洲各地选择31组代表不同色彩、味道的女孩,在现场31个直播间里,开始全方位综合艺能的培训。结合移动直播元素和质感,打造一个以展年轻人精神风貌的全新电视节目。

  相信追这档节目的朋友们早已经熟悉各种“套路”,“助播兄长团”的大咖们以及甜心的各种游戏环节成为最大的闪光点,现场更是笑料十足。人气偶像张翰在四期节目里更是大方的爆发洪荒之力,各种“新技能”无限get引来粉丝尖叫路人转粉。

  在第四期节目里,张翰现场唱跳solo,打起架子鼓弹起小吉他更演唱了个人单曲《滚蛋歌》。在随后的甜心比赛环节更是“豁出去”与大张伟“激战”,引来观众和网友们纷纷点赞,更是抛下偶像包袱大秀各种“表情包”…

  而甜心们自然不甘心被“兄长们”抢镜,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大博眼球。当刘思达拿出一个“吃定芒果的开山之作”,表示要在马栏山若干主持中“移走”汪涵时,大家目瞪口呆:口气这么大,居然想撼动大哥?

  甚至还有甜心大胆喊出“我想当下一个谢娜”…即便连兄长李维嘉都坐不住道:“我的女同事们,你们要小心了!”

  就在《夏日甜心》领航综艺榜单时,其官方正版手游已经“悄悄”登陆IOS平台,独创的live2D将游戏中的甜心展现的极为精致且生动,玩家不仅可以与甜心们动动手指来一场“亲密”互动,而且化身兄长们带领甜心们迎接各种全新战斗挑战。

  在《夏日甜心》领航综艺榜单的同时推出一档同名手游,不得不说芒果台打了一手好牌(IP)。而至于该游戏究竟如何尚需大家亲自验证,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夏日甜心》手游官方消息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6074.shtml report 1447 不知从何时开始,“少女团体”类的综艺节目恍如一夜之间齐涌而至,一大波的各系妹纸引来无数围观。而其中的佼佼者湖南卫视暑期综艺《夏日甜心》不仅摘得综艺榜收视第一桂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