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迎甜美嗲妹 黄宗泽神表情逗乐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宗泽"神表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从开播到现在获得观众好评声不断,其凭借“直播+综艺”的新潮玩法给予了综艺一次全新的打开方式。节目中,31组甜美可爱的“甜心”们多元化的才艺和个性让观众看到了属于90后的蓬勃朝气,随着节目的推进,“甜心”们也悉数曝光在观众面前,据悉在本周六晚10点将播的第四期节目中,某位以“嗲”著称的甜心,凭借可爱的性格和出色的才艺俘获了“兄长”和不少观众的欢心。

  一言不合就发嗲 “甜心”以吴侬软语征服观众

  湖南卫视Q3综艺《夏日甜心》已走过三期,节目中的“甜心”们各个多才多艺、能歌善舞,除了拥有靓丽的外形之外,她们在节目中所传达的正能量和励志精神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吕小雨的励志、穆雅斓的洒脱、王有晴的博学、张耀元的孝顺.等等这些都成为网友热议的内容,大家在《夏日甜心》中不仅能收获欢笑、感动,同时也能从这些90后身上感受到慢慢正能量。

  据悉,第四期节目里,《夏日甜心》迎来了一位“嗲妹”,其温婉柔和的吴侬软语,充分展现了南方女孩温柔细腻的一面,低吟浅唱几声音符便使得台下的“助播兄长”和观众纷纷“缴械投降”。

  “甜心”大秀琵琶技艺 黄宗泽以表情会友

  除了会撒娇、会卖萌以外,这位柔声细语的“嗲妹”还表示自幼就学习琵琶,所以掌握一手不凡的琵琶技艺,标准的江南美女配上典雅的琵琶,使得观众对这组“甜心”产生更大的兴趣。

  而在兄长“助播”的环节中,该“甜心”就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曲琵琶,同时还要求“助播兄长”黄宗泽用表情来表达自己所弹的旋律,为了成功“助播”,黄宗泽发挥超强演技,以表情会友。随着“甜心”所奏旋律时而欢快,时而悲怆的变换,黄宗泽脸上的表情也不停的切换,收获观众掌声不断。

  温柔细语的“嗲妹”能否俘获你的欢心?魅力型男黄宗泽能否靠表情“助播”成功?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本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夏日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4982710.shtml report 1477 黄宗泽"神表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从开播到现在获得观众好评声不断,其凭借“直播+综艺”的新潮玩法给予了综艺一次全新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