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半珊”牛骏峰曾是小胖子 和张一山一起长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牛骏峰酷帅上线
牛骏峰酷帅上线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于江苏、东方卫视同步开播,饰演技术控“于半珊”的90后小生牛骏峰逗比又萌帅,边打游戏边撩妹,堪称搞笑颜值双担当,俨然是剧中的一大亮点。而据称,这位外形酷帅的小鲜肉曾经也是一枚十足的小胖子,堪称胖星人完美逆袭的典范,看到他少儿时期又萌又胖的旧照,网友调侃道:“果然胖星人都是潜力股!”

  其实,牛骏峰也是童星出身,10岁便凭借拍摄电影《家有轿车》出道,距今已经14年了。他曾在《家有儿女》中客串饰演“钱壮壮”,因而也被调侃为和张一山一起长大。而在2012年,牛骏峰在热播大剧《战长沙》中出演战火中成长的胡湘江(小满),与“湘湘”杨紫是一对龙凤胎,杨紫也就摇身一变成了他的姐姐。网友再次惊叹道:“《家有儿女》还真是童星制造机,牛骏峰和张一山、杨紫一样如今可都是娱乐圈的大势小生小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2090.shtml report 969 牛骏峰酷帅上线  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的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于江苏、东方卫视同步开播,饰演技术控“于半珊”的90后小生牛骏峰逗比又萌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